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六中全会前再现捧习高潮 拍马歌曲已被删
www.wforum.com | 2016-10-26 04:26:50  明镜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习大大爱着彭麻麻》和《东方又红》等“捧习”歌曲被叫停半年多後;六中全会前夕,又掀起了新一轮的颂扬习近平高潮。近日,在中国国内网上流传着一首号称“红遍青海”的歌曲——《习主席来到咱青海》,该歌曲内容取材於习近平2016年8月对青海的考察;歌词中充斥着诸如“你慈祥的容颜总浮现我梦中”和“温暖话语暖心窝”等肉麻赞颂内容,颇有上世纪50年代颂扬毛泽东的歌曲《毛主席来到咱农庄》“风范”。

根据目前流传在网络上的《习主席来到咱青海》MV上面的水印显示,其首发网站应为腾讯视频;《明镜邮报》记者前往腾讯检索,并未发现该视频。此外,目前该视频仅在个别几个微信公众号和地方网站上可见,其它中国各大网站及社交媒体均不见踪影;有之前刊载过该歌曲的网页上显示“未找到相关文章”。

由此可见,《习主席来到咱青海》与之前的《习大大爱着彭麻麻》和《东方又红》等“捧习”歌曲一样,也难逃被叫停命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