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谷歌数据告诉你:美国人最想了解啥?
www.wforum.com | 2016-10-22 08:59:24  科技世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Estately所作的一项调查发现,美国50各州的居民,所感兴趣的问题大不相同,而且十分有趣。

在互联网时代,无论有什么问题,人们不再寻求于父母、兄长或者是老师,更多的时候是通过谷歌搜索提问,并从中学习。最近Estately所作的一项调查发现,美国50个州的居民,所感兴趣的问题大不相同,而且十分有趣。

Estately通过使用“谷歌趋势”(Google Trends)和“谷歌自动填充”(Google Autocomplete)来了解过去五年来,每个州比其它的49个州及华盛顿特区问的更频繁的问题都是什么。结果发现,想在谷歌搜索引擎中寻求帮助的人可真不少。有人问如何写简历,也有人问如何逃过僵尸并活下来,简直是五花八门,无奇不有。

在这些每个州问的频率最高的问题中,有些看似是可以预测得到的“合理”的问题,而有些则是彻头彻尾的荒谬。不过,这并非代表该州最多人问的问题,而只是代表在某个州问这些问题的人比其它州的人更多。

例如,在阿拉斯加,人们最常问的是“如何钓鱼”,这很容易让人理解。因为阿拉斯加靠近北太平洋,而在堪萨斯州,最常问的问题却是“如何找到堪萨斯?”这样无厘头的问题。

对于新泽西人来说,他们最关心的问题确实是担心川普会入主白宫,所以问的问题是“如何阻止川普(竞选总统)?”

在德克萨斯州,人们似乎特别关注精神方面的话题,问得最多的问题竟然是“如何出卖你的灵魂?”

以下是其它47个州和华盛顿特区问的比其它州提问更频繁的问题的前三个问题。

阿拉巴马州:如何画一条狗?/如何安装强复合地板?/如何下棋?

亚利桑那州:如何制作horchata饮料?/如何使用Skype?/如何打电话到墨西哥?

阿肯色州:如何添加分数?/如何玩口袋妖怪?/如何摆脱痣?

加利福尼亚:如何玩“天堂的阶梯”?/如何吓唬某人?/如何销毁硬盘?

科罗拉多州(与华盛顿州):如何玩步步高?/如何种植大麻?/如何堆肥?

康乃狄克州:怎么变得更漂亮?

德拉瓦州:如何逃避谋杀?

华盛顿DC:如何谈判工资?/如何绑温莎结?/如何使用Uber?

佛罗里达州:如何与一个男人保持关系?/如何使用FacebookLive?

乔治亚州:如何租一辆便宜的汽车?/如何摆脱疱疹?/如何打开保险柜?

夏威夷州:如何分割分数?/如何摆脱痤疮?/如何投资?

爱达荷州:如何处理信件?/如何煮藜麦?/如何煮饭?

伊利诺伊州:如何跳车?/如何成为超级英雄?/如何邀请某人去舞会?

印第安纳州:如何投票选举川普?/如何染头发?/如何变得更受欢迎?

爱荷华州:如何做屏幕截图?/如何投掷曲棍球/如何做果冻?

堪萨斯州:如何找到堪萨斯?

肯塔基州:如何让胡子长?/如何戒烟?/如何说脏话?

路易斯安那州:如何摆脱老鼠?/如何越狱?/如何破解iPhone?

缅因州:如何摆脱果蝇?/如何编织?/如何使用指南针?

马里兰州:如何抓螃蟹?

马萨诸塞州:如何辞职?/如何使用汰渍洗衣球?/如何删除Tinder?

密歇根州:如何做大象耳朵?/如何酿啤酒?/如何戒烟?

明尼苏达州:如何辞职?

密西西比州:如何twerk?/如何减去腹部脂肪?/如何降低血压?

密苏里州:如何养鸡?

蒙大拿州:如何煮鸡蛋?

内布拉斯加州:如何戒烟?/如何避免摄入麸质?

内华达州:如何摆脱痤疮/如何安装Kodi?/如何做法式吐司?

新罕布希尔州:如何入睡?/如何使用推特?/如何推倒奶牛?

新泽西州:如何激活iPhone?/如何停止川普(竞选总统)?/如何抢银行?

新墨西哥州:如何画一朵玫瑰?

纽约州:如何要求加薪?/如何给自己一个hickey?/如何使用比特币?

北卡罗莱纳州:如何竞选总统?/如何成为不错的人?/如何更凉快?

北达科他州:如何煮鸡蛋?/如何获得护照?

俄亥俄州:如何摆脱浣熊?/如何让CPU运行的更快?/如何分辨是否有人喜欢你?

奥克拉荷马州:如何吃油炸的蠕虫?/如何吹口哨?/如何熏排骨?

俄勒冈州:如何破解Wi-Fi密码?/如何插花?

宾夕法尼亚州:如何使用Pinterest?/如何得到一只猫?/如何制作万圣节服装?

罗德岛州:如何卖药赚钱?/如何活动关节?/如何在Mac上进行屏幕截图?

南卡罗莱纳州:如何摆脱蟑螂?/如何提高信用评分?/如何领带领结?

南达科他州:如何变成单身?/如何打领带?/如何使用snapchat?

田纳西州:如何赚取额外的钱?/如何使用Facebook?/如何上电视?

德克萨斯州:如何给猫洗澡?/如何获得更大的嘴唇?/如何拼写40?

犹他州:/如何捕捉口袋妖怪?/如何编辑PDF?

佛蒙特州:如何煮奎奴亚藜?/如何煮kayak?/如何搬到加拿大?

弗吉尼亚州:如何提议?/如何刺激人?

华盛顿州:如何烤三文鱼?/如何煮一个狼?/如何冲法式咖啡?

西维吉尼亚:如何编辫子?/如何摆脱跳蚤?/如何摆脱蚂蚁?

威斯康辛州:如何弹劾州长?/如何种植农场?/如何退休?

怀俄明州:如何玩口袋妖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