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三星焦头烂额 奥巴马亲自补刀
www.wforum.com | 2016-10-22 04:27:51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三星焦头烂额  奥巴马亲自补刀

由于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Note 7接二连三地发生起火事故,三星最近几个月可以说是忙得焦头烂额,然而该事件并未像其他时事新闻那样迅速被人们忘却,三星时不时地就会被业内人士拿出来讥讽一番,然而这一次拿三星开涮的可是位重磅人物,他就是美国总统奥巴马。

奥巴马周四在迈阿密市参加了一项活动,期间他谈到了奥巴马医改(Obamacare)。在为他提出的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辩护时,他作了一个有趣的类比,他将医改比作一家公司发布智能手机。

他说:“当某一家公司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时,新产品难免会有一些漏洞,这时候他们会怎么做呢?他们会修复这些漏洞,他们会升级智能手机。”

然后他笑着补充说:“除非这部手机着火了,那样他们就只能将它撤出市场。”

奥巴马没有直接点出三星的名字,他继续说道:“但是你绝对不会走回头路,去用已经被淘汰的转盘电话!你肯定不会说‘那好吧,我们放弃智能手机,去使用转盘电话吧。’”

随着关于Note 7手机起火的报道越来越多,三星最终还是作出了停止生产Note 7手机的决定,从那以后三星就一直被架在火上烤。

三星一直在努力恢复消费者对三星品牌的信心,它为Note 7的用户提供了更换其他三星手机的机会,甚至在全球各地的机场设立了紧急换机处。

然而,它至今仍然未能从该事件给它带来的阴影中走出来,至少还没有改变美国总统对它产生的印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