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梅姨放大招 让英镑摆脱被狂抛的险境
www.wforum.com | 2016-10-13 03:03:06  中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因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ry May)允许议员对脱欧进程进行一定的审查,舒缓了市场对于英国“硬性脱欧”的担忧情绪。周三(10月12日)英镑转危为安,反弹走强,摆脱此前遭遇大幅抛售的不妙境地。

梅姨放大招 让英镑摆脱被狂抛的险境

分析师称,由于市场担忧英国将完全放弃对欧盟单一市场准入权,以便对其边境实施最大限度地控制,英镑上周暴跌至31年低位,其中7日当天暴跌10%。

据路透社报道,周四(10月13日)法庭将进行一项裁决,决定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是否能在不征得议会同意的情况下启动脱欧第50条款。

很多议员似乎倾向于“软脱欧”或干脆不退欧,投资者担心“硬脱欧”选项可能损及贸易和外国投资,而英国正需要贸易和外资来为庞大的经常帐赤字融资。

日内英镑兑美元已经上涨逾1%至1.2305附近,上一交易日一度曾低见1.2086,跌向上周五所及31年低点1.1450。


梅姨放大招 让英镑摆脱被狂抛的险境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汇率策略主管Hans Redeker表示,“在数周以来的强硬言词推动英镑进入一个越来越像是新兴货币的交易环境后,政府可能会努力稳定市场,政府现在可能正在转换语调。”

但Redeker称,“可能分寸得小心拿捏,因特雷莎梅所属的保守党希望能够与欧洲划清界线。除此之外,若过度退让,甚至于在第50条款协商启动之前就这么做,则可能把谈判的优势让给了欧盟。因此英镑反弹幅度应有限,且之后会接着下跌。”

另一方面,日内美元指数跌至97.45附近,上一交易日一度触及97.75,触及年内3月以来高点。与此同时,日内欧元兑美元跌至1.1045附近,此前曾一度触及8月初以来低位1.1030。

分析师表示,整体来看,美元持续走强,因市场对美联储(Fed)最早于年内升息的预期升温。市场走势反应,美联储12月加息的可能性为约70%。


(0)
相关新闻
不听川普警告 美联储宣布加息全球8地泡沫最大 加拿大楼价正崩溃
美联储提前使出终极大杀器,中国怎办?10%美国公司陷危机?收入连利息都付不起
美联储加息 中国将成唯一最大受害者美联储再维持利率不变 12月狼真的会来吗
美国正处在大崩溃边缘 赶紧逃吧日元飙升势不可挡 中国渔翁得利
自断臂美元遭狂抛 秘密协议证据被曝光周小川发飙 央行绝户计下埋炸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加息"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华为重磅发布!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