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网友搜索发现 刘淇之妻有财6800万
www.wforum.com | 2016-10-11 05:10:25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友搜索发现   刘淇之妻有财6800万

传涉嫌卷入中共高层权力斗争失宠的前北京市委书记刘淇,携全家到西藏豪华视察旅游案,继续发酵,有网友爆料刘淇妻子传拥6800万人民币财产、刘淇的女婿靠关系获一系列由政府提供的培养深造的机会,而刘淇的孙子年仅5岁时便获得国家专利。目前新华网原有的刘淇简历被删除了。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国网友日前公开北京前市委书记刘淇,带一家十口到西藏"视察",被质疑是顶风作案、滥用公权力、假公济私、公费旅游之後,网友依据名单搜索,发现其妻汪声娟持有北京百能电气技术有限公司股权的股权,而她所持的股已达6800万元。

网友搜查还发现,汪声娟毕业於北京钢铁学院,後在湖北武钢热乳厂任工程师。2013年在中国《证券日报》一份公告显示,一名叫"汪声娟"的女子,打算将持有的北京百能电气技术公司股权售予广东长青集团股份公司。

据报导,有关交易在2013年6月完成,广东长青以现金方式,购入汪声娟持有4.41%北京佰能电气技术公司股权。

网友虽未能证实这名"汪声娟"就是刘淇妻子,但却质疑作为武钢的工程师,相信汪声娟靠正常工资收入不可能拥有这样巨额的财富。

报导称,还有网友发现一名叫"刘松萱"的小朋友,早在2012年、年仅5岁时便获得"多功能组合儿童空调"的国家专利。在被曝光的名单显示,刘淇的孙子的名字就叫刘松萱。

网友还指刘淇儿子、女儿都育有两个孩子,即中共计画生育"国策"对他们是无效的。有网友称,中国百姓不仅养活全世界最庞大的中共公务员队伍,还要负担他们妻子、孩子和孙儿们的费用,开支不高才怪?

此外,有海外媒体报导说,1968年出生的周骋娶了刘淇的女儿刘铮,现为北京爱普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据称,该中心已发展成全国前五、北京第一的医学检验中心。

周骋复旦大学遗传与遗传工程系毕业,曾留学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医学中心,是生物医学专业博士。据报导,周骋"幸运"地获得过一系列由政府提供的培养深造的机会,他是中央"千人计画"入选者、北京"海聚工程"入选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北京市级人选。

据了解,刘淇一家的名单曝光後,官方对微博和网帖作出全面查删,同时,新华网的刘淇简历也被删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