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首辩到底谁赢?CNN撒谎 布什幕僚挺川普
www.wforum.com | 2016-09-29 05:33:30  华人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首辩到底谁赢?CNN撒谎 布什幕僚挺川普

  2016年美国大选两大主角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与川普(Donald Trump)首场电视辩论后,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彭博社和《华盛顿邮报》等主流媒体都对两人辩词及事实陈述进行了“真相查证”(fact-check),都得出结论认为,川普和希拉里都不可避免地说谎了。

  CNN说精英支持希拉里,草根支持川普,很多人说希拉里赢得了首辩。根据CNN/ORC的民调显示,62%的受访者认为希拉里赢了首场辩论,而只有27%的受访者认为川普赢了。

  事实上是这样吗?

  其实大部分人都知道,CNN现在沦为民主党的口舌,CNN的新闻不能信。看来做人不能CNN,希拉里没赢,川普更没有输,如果说川普输了,那是输给自己,这次辩论没有能够扩大优势,把中立和摇摆的选票都拉过来。而根据CNBC《华盛顿时报》、《时代》周刊以及推特网站的民调则显示多数人认为川普占优。

  川普虽然有些地方表现不佳,但是,从首辩之后川普支持者的反应来看,他们的态度基本上不会改变。在首辩后,川普前往 东部城市墨尔本举行竞选集会,现场支持者依旧热情饱满,人数高达数千。川普还是那个初选中的那个川普。

  希拉里有错误,希拉里本身有一定的政策能力和主张,且有参选辩论经验。川普输了?其实并没有输给了希拉里,而是输给了自己。他错过了借首次辩论吸引更多摇摆选民、树立良好形象的绝佳时机。

首辩到底谁赢?CNN撒谎 布什幕僚挺川普

  首辩无法改变选民投票意向,但对吸引独立选民和摇摆选民则至关重要。初选中,川普集结了自己的庞大支持者群体。大选中,他的任务不光是稳固这部分支持,更重要的还是要扩大选民支持。因为,海内外很多选民依然处于继续观望的阶段,关键看川普是否足够有吸引力。

  如果到现在还有人期待川普能够提出具体、可行的政策项目,有效引用相关数据条文,那么他就根本不懂川普此人、川普支持者以及川普在美国掀起的民粹运动。

  移民工会为此发声明,代表5000名联邦移民官的工会正式宣布支持川普,对川普强硬的移民政策给予重大认可,痛批希拉里准备推动“全面大赦加上开放边界”的计画。

  由联邦移民官和司法辅助人员组成的全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协会,以前从未公开支持任何民选公职候选人,因此这次的做法极不寻常,显示执法人员对欧巴马政府的移民政策已忍无可忍,并担心克林顿沿袭这种方针。

  工会发表声明说,他们是“美国社区的最后一道防线”,每天都接触许多全世界最危险的人,包括犯罪集团分子、帮派分子、武器走私分子、杀人犯、毒贩、暴力攻击犯,可是“不道德的政治议程和腐败领袖”却使他们无法逮捕或被迫释放许多最危险的人,让他们回到美国社区。

  声明中说,欧巴马总统违宪的行政命令,使他们连执行最基本的移民法都不行,包括禁止非法工作、非法入境、非法逾期居留的法律。 防抄袭广告,新朋友别忘记关注华人生活网。

  有线电视新闻网与民意研究公司(CNN/ORC)本月7日发表的民调,发现有49%已登记选民表示他们相信克林顿能够处理移民问题,有47%相信川普。但是,实际上,移民工会进行的内部投票,希拉里只获得5%支持。

  工会说,希拉里像欧巴马一样,为了廉价劳工、贪婪和选票,与造成当前移民灾难的各种特殊利益共谋拟定移民议程。

  声明中说,希拉里保证施行美国历来最激进的移民计画,誓言在上任100天内施行大赦,并把欧记健保扩及非法移民,向他们提供社会安全和联邦医疗保险福利,以及把美国收容的叙利亚难民增加550%。

  声明中说,她的做法将导致数以千计无辜的美国人丧生,非法移民也将毫无控制地涌进美国边界,其中许多人将集体受害和死亡。

  工会说:“美国民众对美国移民问题的每一个层面都受到欺骗。我们能用尊重美国作为移民乐土的传统的方式,修补我们破损的移民体制,可是只有川普愿意撇开政治,以达成这个目标。因此我们支持川普,并敦促所有美国人,尤其是数以百万计合法住在我们国内的美国人,支持川普,以保护美国的工作、薪资和生活。”

  在川普的支持者看来,初选中和大选中的川普没有差别。与其说他们挑选的是一位美国总统,还不如说他们自初选以来挑选的始终是那位能够阻止希拉里上位、废除奥巴马政令的人。虽然在外界看来,大选辩论中,参照物和受众群体都已发生变化,川普应该做出适度调整。但是,在川普支持者看来,他根本没有改变自己的必要。如果改变了,他就不是支持者心目中的川普了。

  事实上,川普可能才是这次辩论的大赢家,前总统小布什的幕僚和前劳工部长华人赵小兰,已经公开支持川普。

首辩到底谁赢?CNN撒谎 布什幕僚挺川普

  是的。根据川普竞选总部发布的新闻稿(press release),包括赵小兰在内的前总统小布什幕僚组成了“布什前幕僚联盟(Bush Alumni Coalition)”,目的在替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竞选,吸收更多的支持者,并提供动力。

  这个联盟发表了一封公开信,说明他们表态支持共和党提名人,组成这个联盟的理由有四点:“无畏的领导,强壮的国防,健全的经济政策,以及维护一个致力于拥护宪法所制订的自由的联邦最高法院。”

  川普竞选总部的新闻稿说,约有50多名前总统小布什的幕僚,表示支持川普,包括前劳工部长赵小兰、前国防部长伦斯裴德(Donald Rumsfeld)、前白宫发言人弗莱契(Ari Fleischer)、前财政部长史诺(John Snow)等。

首辩到底谁赢?CNN撒谎 布什幕僚挺川普

  28日洛杉矶时报最快的正统民调最新结果显示,川普46.7%,克林顿42.6%,比希拉里高近4个百分点,这是持续性民调。在川普方面,他宣布在辩论后的24小时内,他收到1800万美元的捐款,几乎追平一天最高政治捐款的纪录,川普这次辩论后,成了大赢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