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被川普耻笑是猪 环球小姐绝地大反击
www.wforum.com | 2016-09-29 05:33:03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川普耻笑是猪 环球小姐绝地大反击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结束与对手希拉蕊.柯林顿的第一场辩论后,似乎对自己表现不佳很懊恼,他廿七日受访时怪麦克风让他的声音很小、怪主持人对他不公平,更批评前环球小姐艾莉西亚.马查多是他碰过"最糟糕的环姐",并扬言要对希拉蕊的夫婿、前总统柯林顿对婚姻不忠展开全面攻击。

  川普似乎后悔在辩论时对柯林顿太客气,他接受福斯新闻台访问时批评辩论会主持人霍尔特的提问对他不公平,甚至怀疑有人对麦克风动手脚,害他的声音很小。

  柯林顿对川普要攻击她的婚姻不以为意,对记者说,川普爱怎么打选战是他的自由,她并酸他:"抱怨麦克风的人,应是昨晚过得不好。"

  柯林顿在辩论会上以在委内瑞拉出生的一九九六年环球小姐马查多(Alicia Machado)为例,指控川普有性别和种族歧视。柯林顿说:"他(川普)在选美比赛对一位女性做了最糟糕的事,他叫她"小猪小姐"(Miss Piggy),叫她"管家小姐"(Miss Housekeeping),因为她是拉丁美洲人,唐纳,她有名字,她名叫艾莉西亚.马查多。她已成为美国公民,我们打赌她会把票投给谁。"

  川普对这项指控显然很震惊。他重复问柯林顿三次:"妳怎么知道这件事的?"

  辩论后柯林顿在推特贴出影片,马查多在影片中说,她体重增加后,川普扬言要摘掉她的后冠。她说:"我很怕他,他一直对我吼叫,对我说,『你很丑』或『你很胖』。有时他叫我『哈啰!小猪小姐』或『哈啰!管家小姐』。"

  她说,川普邀记者看她做运动,川普对记者说:"她有一一八磅或一一七磅(五十三公斤),这是一位爱吃的人。"

被川普耻笑是猪 环球小姐绝地大反击

  马查多说:"真的很羞辱人,我很难过,就像一只实验鼠。这件事很快传开,我成了『胖环球小姐』。"

  她说,这件事让她"痛苦万分",后来得了厌食症,"我不吃东西,仍觉得自己胖,因为一个有权有势的男人这么说"。

  川普在受访时说:"马查多是我们遇过最糟的环球小姐,绝对是,她真不可思议。她赢得后冠,而她胖了很多,这是大问题,还有她的态度。"

  川普的公司直到去年为止,都握有环球小姐主办权。

被川普耻笑是猪 环球小姐绝地大反击

  马查多在辩论会后透过推特以西班牙语攻击川普,称他为"纳粹鼠辈"。她也在推特感谢柯林顿 ,以西班牙语写道:"谢谢希拉蕊.柯林顿女士。妳对女性的尊重,以及我们之间的差异都突显妳的优秀。我站在妳这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