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这个秋天要在太平洋西北地区完成这10件事
www.wforum.com | 2016-09-26 04:55:36  界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注:太平洋西北地区是指美国西北部地区加拿大的西南部地区,主要包括阿拉斯加州东南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华盛顿州、俄勒冈州、爱达荷州、蒙大拿州西部、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和内华达州北部。虽然在夏天的太平洋西北地区,我们会看到神奇的太阳光,美得让人不想离开;但是在秋天,这里一样迷人,并且“福利”多多。

  在这个夏秋之交,我们列出了10条必做清单,让你尽情享受太平洋西北地区的秋天。

  1.在胡德运河(Hood Canal)庆祝大丰收

这个秋天要在太平洋西北地区完成这10件事

  来自Alderbrook度假村(位于美丽的胡德运河旁)的厨师们在一整年里都会充分利用当地的特产,让游客们第一手品尝到当地食材的美味。包括牡蛎、荨麻、松露等其他菜品。

  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苹果酒才是关注的中心。在10月28和29日,CiderHood餐厅就会举办由主厨掌勺的盛宴来庆祝这个丰收季节,游客们可以在草坪上享受精酿的浓苹果酒,以及由原产自当地的食材做成的大餐。

  宾客们除了能品尝到来自华盛顿和俄勒冈的15种苹果酒之外,还能尝到蘑菇、蜂蜜、面包和芝士等试菜。

  2. 访问圣胡安群岛和维多利亚

这个秋天要在太平洋西北地区完成这10件事

  这里有一些给野生动物爱好者的好消息:Clipper Vacation提供的观鲸之旅以及搜寻海洋生物的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十月初,这意味着我们还有时间能够观赏这些来自太平洋西北地区最美的居民,在蔚蓝的海面上跳跃翻腾。相信到时现场的游客们一定会目不转睛地观看这一画面。

  你可以选择在日间于圣胡安港登船,或是在弗赖迪港坐连夜船前往。这都是从西雅图市区出发的最便捷方式,并且还很舒适。

  全年间,Clipper也提供了游客往返维多利亚的航线,此外还有跨两国的终极体验项目--“环翡翠城市线(Emerald City Loop)”,航船从西雅图出发,途经圣胡安群岛,维多利亚,温哥华,最后再返回西雅图。

  3.去温哥华岛探险

这个秋天要在太平洋西北地区完成这10件事

  说到这座有爱的加拿大岛屿,秋天的特色活动包括采取新鲜食材(例如在Deerholme农场专家的带领下寻找野生蘑菇),或者是在一个古怪但有趣的环境里参加盐泉苹果节(Salt Spring Apple Festival),抑或是在9月30日到10月2日间,到托费诺欣赏那些女性冲浪运动员在“女王之巅”大赛上奋勇拼搏。

  4.在奥林匹亚(Olympia)的小道上骑行

这个秋天要在太平洋西北地区完成这10件事  

  在华盛顿州首府奥林匹亚附近的地区,有着许多家庭经营的农场和企业,他们都会提供自助旅行服务--包括自行车和汽车租赁,而这些都多亏了在今年夏天全新推出的地图。

  游客们甚至可以将自己的自行车带上美国国铁(Amtrak),在奥林匹亚-莱西车站下车,然后就能直接上路骑行了。在路上我们能寻找当地的农场、乳制品场、酿葡萄酒厂、酿酒厂和薰衣草田等,而这些景点都在长60英里,风景优美的瑟斯顿小道(Thurston Bountiful Byway)上。

  5.欣赏秋天的韦纳奇(Wenatchee)

这个秋天要在太平洋西北地区完成这10件事

  韦纳奇坐落于Cascades山巅与连绵起伏的山麓之间,自称“世界苹果之都”,比全球任何一个地区所出口的苹果都要多。如果正好赶上时节的话,游客们能在繁忙的农场和果园里捡到掉落的苹果。

  此外,你还能一头扎进Stemilt零售店,里面存满了来自果园的新鲜水果,还有本地的特色产品,蓝星咖啡(Blue Star Coffee)、蜂蜜、果酱和润肤乳等等。如果在镇上的话,你也一定要去“环苹果城小道”(Apple Capital Loop Trail)逛逛。

  6.在瓦雄(Vashon)全身心放松

这个秋天要在太平洋西北地区完成这10件事

  诚然,太平洋西北地区里大多都是岛屿探险活动,而其他地方可能就没那么显眼了。就拿瓦雄举例,它是西雅图城市的卫星城,只需乘坐很短时间的轮渡就能到达西雅图西(塔科马)。

  这里的夏日活动包括桨叶式冲浪板冲浪,爱斯基摩单人划子冲浪等水上活动;而在秋天可以远足,骑行,沙滩漫步,采摘食物,观鸟和骑马等等。

  如果你打算在此过夜的话,可以尝试入住迷人的斯堪的纳维亚式的度假小屋,它是现代科技与大自然的完美融合。

  7.探寻红酒国度

这个秋天要在太平洋西北地区完成这10件事

  欢迎来到“加拿大的红酒之都”奥利弗(Oliver, B.C),这里的葡萄狂欢节将在10月2日正式开启。

  这一年度狂欢每年都会吸引将近3500人参与,人们会聚集到一起啜饮红酒,跟着现场音乐一起舞动,欣赏当地的传统技艺以及参加脚跺葡萄大赛(Grape Stomp competition)等等。此外你也可以去到奥克那根谷(Okanagan Valley)的中心地带,尝尝那里酿的葡萄酒。

  8.在圣胡安大饱眼福

这个秋天要在太平洋西北地区完成这10件事

  有些人可能只把圣胡安看作是一个夏日旅行城市,但是今年的第九届“品尝圣胡安美食节”(Savor the San Juans)力求改变这个刻板印象。这个跨时一个月的“美食、农场体验与电影的狂欢”让游客们能够从9月22日一直到11月12日,一览洛佩兹,奥卡斯和圣胡安群岛的丰收场景。

  今年,农民们为了让游客能够更加近距离接触到大丰收活动,他们决定开放岛上最精致的农场、乳制品厂、酿红酒厂、花园和贝类养殖场等等。

  其他活动亮点包括奥卡斯岛电影节(10月7-9日),弗赖迪港电影节(11月4-6号)和贺丰收晚宴等等。

  9.光顾三城(Tri-Cities)

这个秋天要在太平洋西北地区完成这10件事

  秋季是前往华盛顿州东部的好时节,在那里的三城,一年中有300天都是晴天。品酒师能在50英里的半径范围内找到超过200个葡萄酒酿造厂,其中必去的酒庄包括拥有梦幻露台的J. Bookwalter酒庄以及巴纳德·格里芬(Barnard Griffin)酒庄。

  在9月23-25日的举办的热气球活动(Great Prosser Balloon Rally)里,你可以看到三城的上空充满着热气球;而在整个十月,帕斯克的Country Mercantile百货商店会在其一年一度的丰收节里,将营业区改造成秋天主题。

  这所家庭经营的百货商场,以其自制的玉米面团包陷卷、甜玉米和樱桃、巧克力和“芦笋”口味的创意冰激凌等美食而闻名。它也特地为丰收节搭建了3英亩的娱乐区,包括玉米地迷宫、宠物园、大篷车、南瓜园、游乐园以及给现场表演的舞台等等。

  10.在波特兰创造属于自己的音乐回忆

这个秋天要在太平洋西北地区完成这10件事

  波特兰魅力无穷,有着轻松又有些古怪的氛围,和十分美味的美食和咖啡。但是来自音乐的魔力才是大家光临这座城市的主要原因,凉爽的天气也意味着人们能在室外的舞台场地里尽情活动。

  密西西比工作室(Mississippi Studios),因其私人的环境以及绝佳的音响效果吸引了无数游客,最近也推出了秋季节目表。包括Polyrhythmics(来自西雅图的放克/爵士乐,9月11日)、Khruangbin(泰国放克/摇滚乐队,9月23日)、以及The Suffers(灵魂/摇滚/放克乐队)等。此外,水晶舞厅的活动也同样值得关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