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如果发生这件事 恐会引发全球“黑洞”
www.wforum.com | 2016-09-26 04:23:57  FX168财经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如果发生这件事 恐会引发全球“黑洞”

  美联储在去年12月实施首次加息之后一直保持按兵不动,招致部分市场人士担忧利率长期处于低位将引发不良影响。

  据伦敦朗伯德街研究咨询公司(Lombard Street Research)首席经济学家Charles Dumas称,美国货币和信贷增长已经产生通胀,将导致股市再度产生泡沫。

  "美联储再次将市场情绪摆在经济前面。这不会给美股带来任何好处,其将引发不必要的泡沫,这些泡沫随后必将破裂,”Dumas周四在一份新的研究报告中指出。

  “由消费者引领的经济正高热运行。生产率增长已跌至0.5%,这意味着GDP(国内生产总值)将超过潜在增长0.5%以上。随着通货膨胀已经接近目标,美联储正在鼓励另一个泡沫的破裂,”他补充道,美联储失败的代价将等同于2017年熊市的到来。

  Longboard Asset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Stephen Scott则撰文指出,美联储长期将利率维持在低位恐引发黑洞。

  Scott指出,犹如一颗大质量恒星爆炸成超新星,债务正在以极快的速度增长。目前全球债务超过230万亿美元,为全球信贷危机期间债务规模的三倍之多。

  央行干预导致债务暴涨,包括处于历史高位的量化宽松政策、零利率和负利率政策。仅在美国,就有超过63万亿美元的公共和私人债务。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只有3.8万亿美元在流通,意味着每一美元被借出和借入的次数高达逾16次。杠杆数量还在继续上升。

  每个超新星尽头都会出现一个黑洞。黑洞的引力效应如此之大以致于任何事物都无法逃脱其魔掌。基本的物理定律在黑洞中心即“引力奇点”被扭曲。而投资界也正在产生一个类似的现象:沉重的全球债务正在扭曲一些基本经济原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