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军队打虎再下一城 原总后和少将涉嫌违纪违法
www.wforum.com | 2016-09-05 04:49:18  财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年61岁,江苏丹阳人,曾任原总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部长;其前同事和下属、该部原副部长周国泰此前被查落马并移交军事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军队打虎再下一城 原总后和少将涉嫌违纪违法

资料图:周林和

  沉寂已久的军队打虎再下一城,最新的一例是原总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部长周林和。9月3日,中国人大网发布《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其中提到“由解放军选出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原总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部长周林和,因涉嫌违纪违法,本人提出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16年8月18日,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选举委员会决定接受其辞职。”

  公开资料显示,周林和今年61岁(1955年7月出生),江苏丹阳人,毕业于后勤指挥学院后勤指挥专业,至迟在2003年11月即任原总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副部长,至迟在2007年12月底升任该部部长。2015年3月,时任全国人大代表的周林和还曾以总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部长身份接受采访。

  周林和此前所任职的原总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位于北京,是原总后勤部下属的二级部,是为军队主管被装、给养、农副业生产、物资、油料的业务部门,2003年7月在原总后勤部军需部、物资油料部基础上合并组成,历任部长为杨东明(2003年7月至2005年12月,开国上将杨成武之子,后任空军副司令员)、冯亮(2005年12月至2007年12月)以及周林和。

  周林和此前的同事兼副手、总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原副部长周国泰,此前被查落马。2015年10月21日,经军委纪委批准,总后勤部纪委对周国泰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军事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据财新记者不完全统计,近年来,军队后勤系统已成腐败重灾区,至少已有13人被查落马。(详见附表)

军队打虎再下一城 原总后和少将涉嫌违纪违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