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朱婷获重奖价值360万洋房照片曝光
www.wforum.com | 2016-09-02 04:35:09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大河网报道,作为在2016里约奥运会上唯一夺得金牌的河南籍运动员,朱婷自然是家乡的骄傲,也成为了省内最受关注的运动员。8月30日,当地房企发布重磅消息——赠予朱婷价值360万的法式洋房一套,以资鼓励朱婷在奥运会上的优秀表现。

朱婷获重奖价值360万洋房照片曝光

  朱婷是河南运动员在奥运会三大球项目中第一个世界冠军,开创了历史,在河南省省体育局副局长王鹏看来,朱婷早奥运会上的表现非常优秀、出色,她不光是为国争光,更是为河南争光,堪称伟大的运动员。22岁的河南妹子朱婷,虽然身材略显单薄,但在奥运赛场上她作为主攻手,用一次次势不可挡的重扣征服了对手,无论顺境逆境,朱婷身上所展现出努力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令国人无不为之动容。

  巴西归来后,由42名奥运金牌运动员、3名“明星运动员”和5名金牌教练组成的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周六开始对香港、澳门展开访问,朱婷正是其中一员,当地的市民毫不吝惜地将鲜花和掌声洒向朱婷,但在这背后,朱婷平日里付出的辛勤与汗水却很少有人知晓。

  为了奖励运动员的辛劳付出,刺激运动员赛出成绩、赢得突破,无论是国家还是运动员所在各省市,都会嘉奖为祖国和家乡取得荣誉的奥运健儿。此前,河南省妇联就授予朱婷“河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同时授予朱婷家庭“河南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郸城县委、县政府赠送“无坚不摧”牌匾,以及2万元慰问金。

  在奥运冠军的获奖礼单中,企业奖一直都是无处不在的惊喜。在8月30日当地房企的通气会上,其负责人郑重表示,赠予朱婷一套价值360万法式洋房,历届奥运会,房地产企业奖励运动员住房的案例并不鲜见,但作出价值如此之高的重奖,将刷近年来企业参与重奖奥运冠军的单笔奖励最高纪录。

朱婷获重奖价值360万洋房照片曝光

  朱婷获奖洋房

  “公司决策层在短时间内果断作出重奖朱婷的决定,在一定意义上,是号召全社会更多地关注河南体育事业,关注体育英雄家庭群体,既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情怀,又进一步鼓舞了更多体育爱好者通过不断努力拼搏,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实现人生梦想,进而推动全社会全民体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该企业负责人说。

朱婷获重奖价值360万洋房照片曝光

 房间内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