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姚明女儿抢镜周琦王哲林 6岁身高接近郭敬明?
www.wforum.com | 2016-08-29 04:42:12  今日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姚明女儿抢镜周琦王哲林 6岁身高接近郭敬明?

  北京时间今晚,2016年姚基金慈善赛就将拉开序幕,此番前来助阵的嘉宾是NBA两大顶级扣将拉文和戈登领衔的明星队,而中国队方面则将由王哲林和周琦两位NBA新秀领衔出战。

  不过,在今早的赛前活动中,姚明的千金姚沁蕾却抢了全部明星大腕的风头,年仅6岁的她已经接近成年人身高。

  在今天的活动中,除了姚明本人外,他的夫人叶莉以及女儿姚沁蕾也到场助阵。对于见惯了大场面的小姚沁蕾来说,这种活动倒是习以为常。只不过,由于活动时间较长,加之因为天气炎热以及小孩子天生爱玩性格,姚沁蕾似乎有些不耐烦。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小姚沁蕾似乎又长高了。从现场的画面来看,姚沁蕾和叶莉坐在一起,她坐着的高度已经明显超过叶莉的肩膀,与姚明的肩膀高度也相差不大。

  而众所周知的是,叶莉的身高是1.90米,姚明的身高是2.26米。按照此前媒体的说法,姚沁蕾的身高应该在1.35-1.50米之间。而从现场的画面看来,姚沁蕾的身高肯定超过1.35米了,饱受估计至少也在1.45米以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