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加州华人卖淫集团主谋藏百万现金 拥三房
www.wforum.com | 2016-08-29 04:23:05  头条A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州华人卖淫集团主谋藏百万现金 拥三房

  范杜拉县破获华人卖淫集团案,五名圣盖博谷华人被捕,保释金高达500万元。警察查获现金35万元,另外还冻结了大约75万元的银行账户以及多处房产和汽车。

  警方表示,只要是胁迫别人做不愿做的事,都被归类为人口拐卖(human trafficing)。此案被组织卖淫的28名中国女子,全部都以合法身分来美,但她们目前拒绝配合警方调查。

  范杜拉县警局媒体发言人Garo Kuredjian表示,此案今年2月即开始调查。8月4日逮捕了王新勤(Hsin Chieh “Jerry” Wang,译音,下同)、胡德凤(Defung Hu)、夏儒男(Runan Xia)、王一文(Yiwen Wang)以及崔九银(Jiuyin Cui)五名涉嫌组织卖淫的团伙。

  他表示,很多人将人口走私(human smuggling )和人口拐卖混为一谈,其实前者是指帮助别国公民偷渡到某国,而人口拐卖则只要是采用暴力、威胁、恐吓等手段,强迫别人做不愿意做的事情,都可以成立,通常在美国境内发生。

  Kuredjian表示,被捕的这五人将卖淫者的护照扣押,将她们拉到陌生的环境,丢弃在当地的汽车旅馆等待接客,从早到晚不得停歇。受害者多次遭遇嫖客殴打,嫌犯胡德凤也对她们任意辱骂。

  夏儒男和崔九银则巧立名目,向卖淫者收取高额的接送费、旅馆费甚至网路广告费等,导致卖淫者债台高筑。

  组织卖淫的这五人则收入颇丰。警方仅从嫌犯处搜出的现金就有35万元,此外还有75万元的银行存款以及价值180万元的三处房产等。但警方表示,因为三处房产中还住了嫌犯的其他家人,但由于家人并没有涉及此案,为了他们的安全,所以不便公布房产的地址。但房子都在圣盖博谷。

  Kuredjian表示,这28名卖淫者年龄介于30至40岁之间,全部合法赴美,有工作、旅游和学生等签证。但她们却几乎不会讲英语。而且拒不配合警方调查,不愿开口指认犯罪。

  这些人是否可以申请受害者签证(U)并获得绿卡?Kuredjian表示,首先她们要答应配合警方调查,才能申请。其次,因为这些卖淫者的注册居住地大都在圣盖博谷各市,所以她们到当地警方那里寻求申请签证帮助。

  而被捕的五名华人,警方并不知道他们的移民状况,但表示他们都都是合法在美国居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