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盲人女预言家准确预言ISIS的到来
www.wforum.com | 2016-08-27 05:10:19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盲人女预言家准确预言ISIS的到来

  盲人女预言家巴巴万加(Baba Vanga)曾准确预言ISIS的到来。(图/9facts.info)

  澳洲媒体近日报导了一名保加利亚出生的盲人老妇人巴巴万加(Baba Vanga),她的预言精准率据称达85%,长时间以来在俄罗斯和欧洲被视为超能力的人。保加利亚出生的巴巴万加,在1996年去世,享年85岁。她被誉为"巴尔干的诺查丹马斯"。

  看着2016年,ISIS入侵欧洲数个月。许多相信预言的人会为她的预言感到不安,因为巴巴万加生前曾预言欧洲会在2016年被伊斯兰教极端分子入侵,这一切源起于2010年的阿拉伯之春,结束于叙利亚;伊斯兰教徒会在敍利亚用化学武器对付欧洲人,而欧洲会遭伊斯兰教徒入侵。

  万加还预言到了2043年,一个伊斯兰教"哈里发国"将在欧洲成立,并以罗马为其首都,但美国会在2066年重夺罗马,将基督信仰带回欧洲。澳洲媒体报导说,这听起来好像不可能,但以去年局势的发展,ISIS的袭击逼近欧洲,武装份子佔领了利比亚主要城市苏尔特(Sirte),这个城市俯瞰地中海,而且是前独裁者卡扎菲的出生地。苏尔特(Sirte)现在是ISIS的主要据点,实行伊斯兰教法,处决大量居民。

  很多事件被她准确命中,她曾预言了2001年911事件、2004年南亚海啸、日本福岛核电站的泄露事故,以及极端穆斯林组织的出现。巴巴万加在50年的时间里留下了数百个预言,命中率高达85%。其中大部分预言与自然和气候变化带来的灾难有关,她曾经在50年代时,警告融化的极地冰盖、海水温度升高,这在几十年以前,人们从来没有听说过全球变暖这回事,但她却生动的描述了会有"大海浪",降临在"大的海岸上,复盖了人和乡镇,所有的东西都消失在海水中",她的描述符合2004年太平洋地区的海啸和地震,造成成千上万的人丧生。

  她曾预言了2001年911事件、2004年南亚海啸、日本福岛核电站的泄露事故,以及极端穆斯林组织的出现。

  目前已验证的预言:

  1.巴巴万加预言全球暖化及2004年南亚海啸,"寒冷地区变暖。火山将会苏醒。一个巨浪涌上海岸,淹没了人们和城镇。一切事物会在水里消失。"(预言年代:1950年代)

  2.2000年俄罗斯核潜艇库斯克号(Kursk)沉没,"世纪之交、1999或2000年的8月,库斯克会被水复盖,整个世界都会为它哭泣。"(1980年代)

  3.2001年9月11日美国世贸双子塔遭恐怖攻击,"恐怖啊!恐怖!美国一对兄弟(双子塔)被『铁鸟』(遭胁持的飞机)攻击后双双倒下。狼群将对着灌木丛(bush,指当时的总统布希)咆哮。无辜的血洒满大地。"(1989年)

  4.万加曾预言欧巴马当选,指美国第44任总统将是非洲裔美国人。不过

  等待被验证的预言。但仍有网友认为危言耸听,不过仍是世界值得关注的讯息。 (图/santabanta.com)

  等待验证的预言:

  1.2016年穆斯林将入侵欧洲。毁灭性攻击持绩许多年,整个大陆几乎"人烟绝迹"。

  2.2023年地球的轨道将会改变(没有人真正知道这意味着什麽)。

  3.2025年欧洲的人口接近为零。

  4.2028年人类将飞往金星,希望找到新的能源。

  究竟是料事如神,还是危言耸听,见仁见智,但可以确定的是,这些惊世预言,将再度引发全球关注。

(0)
相关新闻
番红花恐攻是俄自导自演!? 网踢爆多处可疑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
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
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
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