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贾廷安再遭“围剿” 传胡锦涛曾这样说
www.wforum.com | 2016-08-16 03:48:4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贾廷安再遭“围剿” 传胡锦涛曾这样说

  伴随着郭伯雄被宣判后爆出至少3名少将再被带走的消息,江泽民前秘书、中共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贾廷安亦深受困扰,再遭舆论围剿。未经证实的坊间传言称,当年因胡锦涛对贾一句“贾不能独当一面”的评价,贾升官夭折。

  港媒《争鸣》杂志2016年1月号披露,时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对贾廷安的评价是:“贾不能重用、(不能)独当一面”,导致贾的仕途止步于总政副主任。

  外界舆论对贾廷安的指责则持续了将近十年的时间。不论真相究竟如何,其中都绕不开一个情况,贾廷安因为长期担任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的秘书而身份较为特殊。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64岁的贾廷安从1982年起就在电子工业部担任江泽民的秘书,直到2004年江泽民卸任中共军委主席。贾廷安被认为是江泽民最贴心的秘书,据称由美国人库恩执笔的《江泽民传》就由贾廷安一手操办。

  江泽民卸任后,贾廷安继续留任中共军委办公厅主任。2008年,贾廷安转任总政治部副主任,2011年还获晋升上将军衔。2016年1月29日,中央军委机关由4个总部改为15个职能部门之后,贾廷安由原总政治部副主任转任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贾现时是在总政治部副主任中排名第一,也是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