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胡春华死命帮助的人 逃到了国外
www.wforum.com | 2016-08-09 04:37:14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胡春华死命帮助的人  逃到了国外

  因涉内蒙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成林案,内蒙古自治区原主席巴特尔的外甥包学峰,全国政协前副主席陈奎元(上图)的儿子陈晓雨已出逃境外。本案不但涉人民币20亿元之巨,还涉及曾经主政内蒙的现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

  今年五月初,博闻社曾经独家揭秘有“汉族内蒙王”陈奎元的政商王国内幕,曝光这位由内蒙古发迹,官至全国政协副主席的汉族政要,是继乌兰夫之后内蒙古自治区又一个“王级”诸侯,陈奎元的亲人家族现在仍然在内蒙古政商两方面占有重要地位,勘称“通吃”,且举足轻重。

  消息人士透露,内蒙古由于矿产资源丰富,成为中共皇亲国戚们垂延之地,从“内蒙古王”乌兰夫开始,历任内蒙古书记、主席多有家人亲属在内蒙古经商,而且官官相护,你捞我也捞,“内蒙古出来的高官,没有几个是干净的”。

  陈奎元虽然在内蒙古官品不高,只做到副书记,后就调西藏当封疆大吏去了,但其家人在内蒙仍是根深蒂固。

  消息人士指,陈奎元的妹妹陈洁是现任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局长,儿子陈晓雨几乎垄断了内蒙古矿业,包括稀土的开采,其手下的矿山工人罢工闹事,内蒙当局出军警镇压,甚至闹出人命,也是不了了之。

  靠着在内蒙古开矿发财,陈晓雨在北京投资饭店和会所,北京瑞吉饭店他持有部分股份。位于北京红领巾公园的着名健一会所,表面上另有其人,实际上陈晓雨是幕后老板。陈晓雨主要的业余爱好是玩帆船,参加过多项比赛。

  习近平上台后全国各省区纷纷有老虎落马,但内蒙古至今没有正省级高官下马。直到2014年6月,内蒙古银行董事长杨成林因涉嫌受贿罪被内蒙古人民检察院决定刑事拘留,同年7月经内蒙古人民检察院决定被逮捕,事件震撼内蒙古官场,当时的消息指,“这回可能有大老虎要出事了”!

  官方公布的信息指,杨成林利用担任唿和浩特市商业银行董事长、内蒙古银行董事长的职务便利,单独或伙同儿子杨海等人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人民币3.07亿元;伙同杨海等人累计挪用唿和浩特市商业银行、内蒙古银行人民币2.92亿元归个人使用,进行营利活动。涉案金额超6亿元。

  “实际上杨成林为了拍历任领导人的马屁,向高官政要的皇亲国戚批出的贷款高达20亿,官方指6以只是个尾数。”消息人士指,今年3月杨成林被送上审判台后,内蒙原主席巴特尔的外甥包学峰、陈奎元的儿子陈晓雨已经外逃出境。

  消息指,内蒙古官场关系错综复杂,巴特尔的姐夫是原内蒙林业厅厅长。内蒙工商局长陈洁确是陈奎元的妹妹,是时任内蒙古省委书记的胡春华违规提拔的。

  巴特尔现任国家民委主任,其父名字叫吉尔戈拉,曾经是内蒙古地方官,而陈奎元担任过吉尔戈拉秘书,故他们之间盘根错节,互为依靠。

胡春华死命帮助的人  逃到了国外

  胡春华虽已远离内蒙但其留下的问题未了

  消息人士指,前不久因涉令计划案被判刑的自治区副主席潘逸阳,其实是巴特尔的替罪羊。陈奎元在西藏一手提拔的胡春华、杨晓渡死命帮助巴特尔。内蒙的海神集团就是巴特尔家族控制,内蒙的煤炭、矿产、金融都有这个公司参与,这个公司有五百亿资产。

  胡春华在内蒙古执政时,曾经动用军队镇压锡林郭勒维权牧民,就是因为陈奎元儿子和巴特尔家族在牧场开煤矿和牧民发生冲突,打死牧民引起的。胡春华2009年至2012年底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

(0)
相关新闻
传与令计划有染 李瑞英涂红唇现身高校郭伯雄徐才厚落马画面曝光 身旁站着军人
起底贾跃亭:与令计划家族有神秘关系行贿令计划妻儿 北大方正CEO被罚7.5亿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令计划"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