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希拉里夺回对川普的优势
www.wforum.com | 2016-08-02 07:59:59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希拉里夺回对川普的优势

  美国政治民调显示,经过了上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 希拉里·克林顿夺回了她对共和党竞争对手川普的优势。在这次全国大会上,克林顿和众多其他演讲者都攻击唐纳德·川普担任美国领导人的资格。

  第一次竞选总统的房地产大亨川普于两周前共和党举行全国大会后,民调表现也出现了大幅度回升。在那次大会上,希拉里·克林顿遭到了与会者密集的嘲讽。

  但是现在,两场四年一次的党代会都结束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称克林顿以46%的支持率领先川普的39%。这与六月中她那43%比37%的优势相当。该电视台在一周多前川普接受共和党候选人提名后几天进行的调查结果是两人旗鼓相当,支持率都是42%。

  CBS还表示,其最新的调查显示选民们继续对克林顿和川普两人持有负面意见,尽管在他们各自的党代会后,他们的战绩都有稍微提高。选民们目前对希拉里的赞成和反对比例为36%和50%,对川普则是31%赞成,52%反对。

  在另一份党代会后的调查中,公共政策普调显示克林顿以46%的支持率领先川普的41%,这项调查还囊括了另外两名总统候选人,获得6%支持率的自由党的加里·约翰逊,以及2%支持率的绿党的吉尔·斯坦。

  公共政策普调的主席狄恩·戴伯南说:“看起来,共和党和民主党党代会的反弹互相抵消,基本上来说这场竞赛回到了一个月前的状态。”

  第三家民调公司盖洛普称,在党代会后,美国人对克林顿领导的民主党的看法平均分配,44%的人表示赞成,而42%的人则少了些好感。

  不过盖洛普说,另一份在共和党党代会结束后立即进行的调查显示,只有35%的美国人对共和党更有好感了,而52%的人则相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