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团结的大会”落幕 桑德斯宣布退出民主党
www.wforum.com | 2016-07-30 04:23:4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团结的大会”落幕 桑德斯宣布退出民主党

  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为喜莱莉振臂高唿后,完成使命的前总统参选人桑德斯28日黯然离场,同时宣布退出民主党,回归独立派。虽无法证实此举是否与日前印证桑德斯被不公对待的邮件泄漏丑闻有关,但他的支持者反主流情绪却明显仍然未消,即便桑德斯唿吁团结,民主党内分歧却明显依旧存在。

  桑德斯28日向彭博社(Bloomberg)透露,自己即将回归独立派。他说,「我以独立派的身分当选联邦参议员,仍将以独立派的身分继续工作两年。」此处所指的是他剩下的两年佛蒙特国会参议员任期。

  曾在桑德斯竞选团队任职的一名知情人士证实了这一说法。他说,「他虽以民主党党员的身分参加总统竞选,但却是以独立派的身分被选上任期六年的参议员职位」。

  党代会召开前一天,WikiLeaks泄露超过2万封内部邮件,暗示本应保持中立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竟在选举期间偏向喜莱莉并攻击桑德斯。大会主席舒兹因此被迫辞职。不过,桑德斯在大会上却似乎并未对该事件做出剧烈反应,反而为喜莱莉站台,认为「她应该成为下一届美国总统」,并唿吁民众投票支持喜莱莉。

  但桑德斯的支持者们却显然被邮件泄露事件再次激怒。他们发起「选桑德斯,否则完蛋」(Bernie or Burst)运动,在大会场地内外进行大规模游行示威,甚至一度在演讲人提及喜莱莉时发出嘘声。随着大会进入后期,这些民众虽略显疲惫,但仍顽强抗争。观察家们认为,能否顺利收编1300万桑德斯的支持者,仍然是喜莱莉被提名后面临的最大挑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