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长征七号火箭吓坏美国人 以为是UFO
www.wforum.com | 2016-07-29 04:53:37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长征七号火箭吓坏美国人  以为是UFO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27日晚(北京时间7月28日),在美国中西部的犹他州、内华达州、加利福利亚州,数千人被划过夜空的神秘火球吓到。

  而据美国战略司令部证实,其实这是中国长征七号火箭重新进入大气层,刚好经过加利福利亚附近。

  然而昨晚的美国人民可不明真相,有些人甚至怀疑这些火球是飞机解体,还有些人猜测是流星雨。

  不少人看见火球后纷纷上传视频和照片到社交媒体,部分家住洛杉矶的市民非常兴奋,称“这肯定是UFO”。美国人着实被吓了一跳,这些类似彗星的火球飞过内华达州孤山公园(LoneMountainPark),距地面很近。

  从一个男人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出,火球划过夜空的一幕非常壮观,他在视频中感叹“这太不真实了,那是什么?那是什么?”他随后描述火球是“巨大的飞行物”。

  美国战略司令部发言人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受损报告,他说类似物体通常在大气中就会消失,这也解释了为何出现一道道光痕,这一切都并未造成什么威胁。

  中国长征七号火箭6月25日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中心首次发射,并成功升空进入轨道。有学者指出长征七号第二级火箭一直在地球低轨运行,一个月后重新进入大气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