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坦桑尼亚发现疑似马航MH370襟翼 已送检验
www.wforum.com | 2016-07-20 04:57:33  联合早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媒称,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与马来西亚民航局18日都表示,在非洲坦桑尼亚发现的一块飞机残骸,已送抵澳大利亚堪培拉检验,以确定它是否是马航MH370客机的一部分。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7月19日报道,马来西亚民航局在声明中说,这块疑似客机襟翼的残骸,是今年6月23日在坦桑尼亚奔巴岛的海滩发现,马来西亚、澳大利亚与坦桑尼亚官员过后合作把残骸送检。“澳洲运输安全局特别技术人员将与马国调查员,一起鉴定残骸是否属于马航MH370的波音777型客机。”

  声明指出,澳洲运输安全局至今已检验四片残骸,这些残骸几乎肯定属于MH370客机。这是继去年7月29日在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襟副翼证实属于MH370客机后,相关搜寻工作的另一进展。

  声明表示,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的部长将在7月21及22日会面,商讨搜寻MH370事宜。

  报道称,各国搜寻单位截至目前,已在原定12万平方公里的海床,完成了其中约11万平方公里的搜寻工作,但仍没有任何发现。

  MH370客机在2014年3月8日,载着239人从吉隆坡前往北京,但途中下落不明,相信已经在南印度洋坠毁。西印度洋与非洲东南岸,去年7月底陆续发现该客机残骸。至今疑似及证实来自该客机的残骸至少有九块。

(0)
相关新闻
马航MH370失踪5年 最新数据凶手指向他震惊!马前总理暗示MH370被波音远程操纵
马航MH370失联客机 今年6月中将停止搜寻太蹊跷!马国领事取MH370残骸 离奇被杀
马航MH17事故调查:坠机点现山毛榉导弹残骸找到MH370残片 离最后的真相还有多远
MH370之谜可能永沉大海MH370:一乘客家属索赔760万美元
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图文)美军击落MH370 怕它发动9·11式恐袭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飞北京客机失踪"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