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李连杰谈病危传闻:我有病但没坐轮椅
www.wforum.com | 2016-07-04 04:32:30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连杰谈病危传闻:我有病但没坐轮椅

李连杰致辞

李连杰谈病危传闻:我有病但没坐轮椅

面对媒体

  7月3日报道 7月2日下午,李连杰、甲子作为嘉宾出席于京举行的某公益慈善捐助活动。现场,李连杰向大家分享自己对收藏的热爱,对未来的计划,并借此机会澄清了网络上对自己“生病坐轮椅”的传闻,并坦言“我有病(甲状腺)我很痛,但是我真的没有坐轮椅!”

  谈传闻:笑对传闻不介意真的没有坐轮椅!

  在发布会后的群访环节,有媒体提到了曾经李连杰和关之琳的一张合照在网络上流传,之后李连杰笑着说“那是去年的照片吧,把别人的老婆非说成是我老婆!就这样登来登去登了好几圈,我们都觉得很好玩儿,我也很理解。”既然谈到传闻的话题,李连杰就顺便借今天的机会澄清了网上盛传自己生病坐轮椅的传闻,“今天我还看到网上有报我生病坐轮椅了,什么上半生努力赚钱,下半生努力养病的。”表示那是自己曾经鼓励香港大学生面对人生选择的一次讲话中提到的例子,2000年医生曾告诫过自己因为腿部的伤晚年可能会坐轮椅,“如果现在退休晚年会坐轮椅,如果继续拍电影到晚年坐轮椅的时候可以在轮椅上镶几颗钻石。”而自己选择了后者。最后还不忘再次澄清:“甲状腺的问题我很坦然的告诉了大众,我有病我在积极面对,但是我真的没有坐轮椅!”引发现场笑声一片。

  谈收藏:我很狡猾 捡漏是一大乐趣

  谈到自己对收藏的热爱,要追溯到很久以前,因为某个机缘自己开始研究珠子,在翻阅了大量书籍后自开始渐渐沉迷于次无法自拔,之后便开启了自己的收藏之路。还自爆曾经在中东的珠子摊上趴在地上数了六个小时的珠子,被同行友人唿唤准备离开时,被身边的路人“鄙视”:“吹什么牛!李连杰才不会趴在地上干这种事情!”而自己的业余生活也是经常同收藏届的朋友们一起聚会,分享收藏成果,一起做慈善。收藏届不可避免的一个问题就是关于“打眼”的经历,不过面对这个问题李连杰倒是很自信“我很狡猾的,所以我很少走弯路,打眼的次数也比较少。”并透露捡漏也是自己收藏时的一大乐趣。

  谈未来:搭建平台帮助更多的年轻人

  因为自己的信仰问题,近些年李连杰没有再全心投入于电影事业当中,对此李连杰解释道因为在了解了收藏之后,比起“利己”现在更认同“利他”,这也是自己选择再干10年再退休的原因,这样能够为后人搭建更多的平台。之后透露下半年自己会帮助更多的年轻人,无论是电影电视动漫还是收藏都会有涉猎,会培养更多各行各业的新人,“我很享受看着别人成功的经验,很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