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外交官自称在俄受特工骚扰:晚上摸进屋开了灯就跑
www.wforum.com | 2016-06-29 21:52: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外交官自称在俄受特工骚扰:晚上摸进屋开了灯就跑

资料图: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外交官在俄罗斯受到骚扰的消息与事实不符。

  扎哈罗娃指出,《华盛顿邮报》发表了一篇有关美国外交官在俄罗斯、甚至在俄境外受到某种压迫的文章。

  她表示:“这个事情显然是臆造出来的,甚至不值得反驳。这篇文章没有深度,没有体现出真实情况,写得也很仓促,而且也是转述了他人之辞,如果你要找宣传的例证,《华盛顿邮报》的报道就是。”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特鲁多在此前表示,美国外交官在俄罗斯遭到的监视在近两年里大幅加强,其他西方国家的外交官也表示遇到过类似情况。特鲁多称,“他(克里)已经向俄总统普京提及此事,我们会认真对待。”

  据悉,特鲁多的表态源于《华盛顿邮报》27日的一篇报道。报道称,一些外交官抱怨,俄方的骚扰“从怪异到恐怖”,有俄安全、情报和交通部门对美国外交人员及其家属进行跟踪,不请自来参加活动,深夜闯入美外交官家中,挪动家居打开电视和灯后离开,贿赂媒体撰写关于美方公职人员的负面报道,甚至在美外交官卧室的地毯上小便,虐杀美国外交武官的宠物,还扎坏美国使馆的汽车轮胎等。

  另据此前英国路透社的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会面中提到了美国在莫斯科的外交官遭到俄罗斯方面监视和骚扰的问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