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英称中国开通第二条南海邮轮航线 服务对象多是爱国者
www.wforum.com | 2016-06-24 22:51: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称中国开通第二条南海邮轮航线 服务对象多是爱国者

中国南海西沙风光

  据英国《金融时报》6月22日报道,继2013年一家总部位于海南岛的公司开通首条赴西沙群岛的邮轮航线以来,中远海运和港中旅将于今年7月开通第二条赴南海的邮轮航线,预计这条航线的服务对象将主要是“爱国者”。

  报道说,中国最大的国有船运公司计划开通第二条赴西沙群岛的邮轮航线。中国远洋海运集团表示,计划下月用一艘“南海之梦”邮轮开通南海航线。此前有媒体报道,中远海运董事长许立荣表示:“通过发展旅游业、物流和基础设施来刺激地方经济是切实可行的。”

  《金融时报》称,邮轮度假在中国快速发展壮大的中产阶级当中越来越流行,但西沙群岛航线更多地是针对“爱国者”,而不是远海豪华游的爱好者。目前这条航线上使用的邮轮比较小,只能容纳400名游客。游客会下船前往三个小岛游玩,活动目前限于“打排球、捉螃蟹和放风筝”。

  《金融时报》介绍了乘坐游轮赴此航线游玩的旅客条件及旅行费用:游客必须是中国内地公民。他们可以参加升旗仪式,宣誓热爱祖国和西沙群岛等;旅行费用从几百美元到几千美元不等,花几百美元的享有船上的一个铺位,几千美元的拥有最好的独立船舱。

  据悉,中远海运将和一家国家旅行社共同运营这一服务,目前该集团尚未公布航线日程表和价格详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