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云最近很受伤 京东与腾讯深入联手
www.wforum.com | 2016-06-07 02:55:19  数码驿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云最近很受伤 京东与腾讯深入联手

  最近,对于深陷调查事件、市值下跌的阿里巴巴集团,一定让董事局主席马云心里分外添堵。尤其是对天猫双十一数据的质疑,真真切切的在伤害中国的剁手族,这不明摆着不相信他们的购买力嘛。不过,相对于国外的风云波折,国内的京东和腾讯,才是阿里巴巴最大的威胁。

  在经过一个月的内测运营之后,京东集团旗下拍拍网表示,基于移动端的微店铺--拍拍微店将于近期正式面向拍拍网上所有的企业和个人商家开放,商家可以通过wd.paipai.com申请拍拍微店的开通及装修。未来即将登陆QQ和微信的二级入口,在钱包中落地。

  微店绝不是“个人可以做点小买卖,卖卖二手货”那么简单。那么微店可以被看成是京东、腾讯联手向淘宝发起的总攻号么?当然。

  但要想颠覆淘宝,可能没那么快,也没那么容易。

  京东拍拍微店的运行规则是,破坏掉淘宝上伤害中小商家的广告经营模式--卖家购买搜索引擎广告。

  在淘宝上,即便买家也可以收藏店铺。淘宝网自2003年5月成立起,在首页搜索框入口模式已经培养了买家们的“搜索”习惯。而这种搜索习惯的结果,导致卖家在淘宝上的生存法则必须是购买搜索引擎广告。

  最后,不管是生态布局还是企业市值,腾讯和阿里巴巴都是不相上下。如今,腾讯还和阿里巴巴的死对头京东携手共进,意欲在电商、移动支付等战场全面打压阿里巴巴和支付宝,这对于马云来说不仅是添堵的事情,更是需要给予积极的应对。一方面是在社交领域积极还击腾讯的微信和QQ,另一方面,表面上电商之争,实际上还是互联网金融上的较量,而互联网金融的得失,将关系到未来的互联网格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