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航MH17坠机刑事调查将出 涉攻击导弹发射地点
www.wforum.com | 2016-06-06 02:21:26  天下综合报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航MH17坠机刑事调查将出 涉攻击导弹发射地点

  据法新社当地时间4日报道,荷兰检察官称当局正在对2014年马来西亚航空MH17航班在乌克兰东部坠毁一事进行刑事调查,调查的初步结果将在最近几个月公布。其中将涉及到MH17究竟是被哪种导弹、从哪儿击落。

  2014年7月17日,原计划由荷兰前往马来西亚的马航MH17航班在乌克兰与俄罗斯边境地区被击落,机上298人全部遇难。

  荷兰检查官发布声明称“在今年夏天之后,联合调查组将公布关于MH17坠机的第一份刑事调查结果”。

  声明称其中的信息会“涉及到是哪种武器将飞机击落,以及该种武器发射的具体地点”。

  但调查组称他们目前还在等待俄罗斯方面提供关于山毛榉导弹的信息,他们期待俄罗斯在“两个月之内”提供资料。

  去年,国际调查组称MH17是被俄罗斯制造的山毛榉地对空导弹所击落,导弹是从亲俄罗斯的乌克兰反对派民兵占领地区发射的。但报告没有指出是谁应该对此次事件负责,当时调查组称谁负责的问题属于“刑事调查的范畴”。

  此前有俄罗斯官员指责是乌克兰政府军的地对空导弹将飞机击落,但欧美媒体分析则认为可能是乌东部反对派民兵因为不熟悉武器操作而将民航客机击落。

  上周,MH17机组成员的家属以疏忽大意和违反合同为由向马航提起了诉讼。

  上个月,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马来西亚的受害者家属在欧洲人权法院提起诉讼,控告俄罗斯和俄总统普京,指责俄罗斯隐瞒了自己在坠机事件中扮演的角色。

(0)
相关新闻
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图文)MH17被击落照大穿帮 俄电视台出丑
(图文)黑匣子揭秘:MH17多次被导弹弹片击中马航证实:MH17曾发出求救讯号
目击者:女人和孩子尸体从天上掉下来神秘照片:导弹曾出现在飞机被击落处
(组图)马航客机被俄乌边界被击落 尸体惨不俄新社:MH17被乌军方苏-25战机击落
马航被击落客机 机上有23名美国公民更多马航客机被击落图片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客机被击落"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