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上午健步如飞下午瘫坐轮椅,陈水扁演技爆棚
www.wforum.com | 2016-06-06 01:55:12  邱荔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天之中,两种陈水扁。

  据台媒报道,6月4日下午,“前总统”陈水扁搭乘高铁从高雄前往台北。14时左右,陈水扁由医疗人员推着轮椅前往月台,行进间双手不停颤抖、双眼时而有神、时而无神。在高铁左营站大厅有部分支持者高喊“阿扁加油”等,但陈水扁并皆无回应,只握着拐杖不断颤抖。扁子陈致中也表示,感谢外界关心,将遵从“法务部”规定“不上台、不公开讲话、不受访。”

 

上午健步如飞下午瘫坐轮椅,陈水扁演技爆棚

  陈水扁医团队成员,高雄长庚名誉副院长陈顺胜已拖着急救箱先行一步抵达。陈说,自己与另一位复健师一同陪同前往,急救箱内有制氧机,以防陈水扁旅途中缺氧能进行急救。

  台媒曝光的画面显示,高铁上,陈水扁已无法正常行动,需要众人的帮扶才能落座,而且在镜头前呈现出手抖非常严重的情况。

上午健步如飞下午瘫坐轮椅,陈水扁演技爆棚

  看起来,好像陈水扁真的已经半身不遂,随时有生命危险一样……

  然而,据台湾中天新闻独家视频,当天上午记者蹲守在陈水扁家门口,拍到了他拄拐散步的画面。



  健步如飞呢简直是……

  随后又有台媒质疑,陈水扁疑似看到镜头手才抖。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从步入高铁那一刻,记者发现陈水扁的右手,不自主的抖动,一路上都没停过。但在搭乘高铁途中,一段直击影片却拍到,陈水扁一改双手抖动放在腿上的动作,变成双手叉腰和医疗小组医师陈顺胜在聊天。当媒体镜头开始拍时,他突然将双手放下,右手又开始抖动不停。

  由于陈水扁双手叉腰时,刚好有张纸挡在镜头前,只能看出他的手势立刻从双手叉腰改成放到大腿前,大拇指不停抖动,但却无法完全看清楚在双手叉腰时,大拇指的抖动是否有停止,巧合画面超有玄机。

  消息一出,大陆网友对陈水扁的演技叹为观止。

  @泰山大祭司:台湾前前民进党籍“总统”陈水扁先生,奥斯卡大奖候选人之一。

  @策马rulin:台湾演员阿扁,骗人深得精髓……

  @童怀祖:难怪之前诈骗集团代号“陈水扁”

  @Ponyyoung:没人的时候健步如飞,人多的时候就如同老年痴呆,一日之内带你感受双面阿扁。

  @贾话筒:阿扁得多看看赵本山的小品,人家哆嗦地才叫有水平。

上午健步如飞下午瘫坐轮椅,陈水扁演技爆棚

  请参见春晚小品《防忽悠热线》等

  @酱油来酱油去的钢铁噜:不专业啊,应该再身上背个小音响,再带个麦克风就神似了。

上午健步如飞下午瘫坐轮椅,陈水扁演技爆棚

  陈水扁2012年因贪污案被判入狱,在台中监狱服刑,因身体恶化多次申请保外就医。当时台湾当局有关部门组建医疗鉴定小组,对其身体状况进行评估。当年作为陈水扁医疗小组召集人的柯文哲曾称,陈水扁已属弱智。该医疗小组还称陈水扁连100减7是多少,都算不出来。

  陈水扁的病情一直是外界关注和争议的焦点。之前陈水扁的医疗评估报告认为他病情恶化,且有高度自杀风险。2015年,台“矫正署”批准陈水扁保外就医,之后又多次延长。

  2013年,陈水扁手抖就引起了各方就受到了各方严重关注。当时台当局“法务部”曾公开一段陈水扁户外散步影片,以证明陈水扁病情无碍,画面中陈水扁手抖脚抖并不严重。对此陈水扁办公室回应称,影片不具代表性,并称其手抖多发生在人静止时,动态时并不显着,谴责“法务部”利用影带诬陷陈水扁装病。

  上个月,陈水扁受到邀请参加蔡英文520“就职宴会”。当时台中监狱善意提醒,若赴宴有违反保外医治规定之虞,保外医治可能会被撤销。

  陈水扁夫妇最终婉拒了出席蔡“就职宴会”的邀请。高雄长庚医院的陈水扁医疗团队表示,陈水扁有忧郁症、创伤后压力症候群,这两周情绪非常不稳,三天两头想跳楼,520宴会可能让他想起昔日的尊荣及当下的处境;若出席宴会,可能会因旁人的无心言语而更加情绪不稳,所以最后才做出不参加的决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