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的无人机禁飞系统:简直拼了!
www.wforum.com | 2016-06-04 02:38:27  搜狐IT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说是因为消费级无人机越来越大规模的扩散,导致在美国很多禁飞区和机场的上空都时不时的会遭到私人无人机的骚扰和调戏,这些无人机管理越来越困难,不得已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只能花钱部署这种看起来跟火箭炮似的无人机禁飞系统。

  这种禁飞系统可以发射强干扰的无线电波束来阻断遥控,配上旁边的电子扫描雷达、红外和日光成像系统,可以监测到大约10公里以内的所有遥控飞行物,然后一炮过去,你的遥控器就作废了,无人机坠落...

  干掉一台小无人机的时间最短8秒,最长15秒之内。它还有两种模式可选,一种是短暂的无线电干扰,让遥控者感觉到飞机进入半失控状态然后迫降,这算是一种警告,如果还是不听话,那就会用第二种“锁死”模式,直接断掉你的遥控信道,直到无人机在天上乱飞一通电池耗尽坠毁。

  开发商已经对这套玩意儿进行了400小时的测试,现在是排上用场的时候了。据联邦航空局收集的数据来看,每个月大约有100台左右的无人机会“光顾”机场和一些禁飞区域,为了防止后面越来越多的无人机泛滥产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提前做好准备了。

  实景测试后没有问题,美国就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部署无人机禁飞系统的国家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