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德国再现大规模性骚扰案 嫌犯疑南亚难民
www.wforum.com | 2016-06-02 02:03:53  EPOCH 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国再现大规模性骚扰案 嫌犯疑南亚难民

  德国媒体5月31日报导,德国西南部城市达姆施塔特(Darmstadt)音乐节期间再次曝出性骚扰事件,目前已有26名女性正式报案,她们说袭击者看起来来自南亚。警方正在寻找骚扰者。

  德国之声报导,5月26日至29日,达姆施塔特举办一年一度的大型露天音乐节。当地警方5月29日发布公报说,当天凌晨有3名女性报警,称遭到多名男性猥亵,后来一共14名女性在受到骚扰之后正式报案。

  截至周二,报案说自己受到骚扰的妇女上升到26人。警方目前正在寻找目击证人,同时唿吁其他受害者尽快报案。

  一名报告被骚扰的年轻女性说,她们被一群男人包围起来摸索,就好像去年年底除夕夜科隆庆祝活动中,德国妇女受到一群男人骚扰的情形一样。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妇女说,骚扰她们的人看起来好像来自南亚。警方抓获了3名年轻的男嫌疑人,他们年龄介于28岁至31岁,均为来自巴基斯坦的难民,后来被释放。

  半年前,在迎接2016年的跨年夜的时候,德国西部城市科隆发生大规模性骚扰和盗窃事件。警方共接到1170多起报案,其中约492起与性骚扰有关。目击者和受害者描述的肇事者主要来自北非和阿拉伯半岛,有些人讲阿拉伯语。

  5月中旬,柏林“文化狂欢节”期间也发生多起性骚扰事件,有9名女子报案。

  由于不少嫌疑人为难民,性骚扰事件引发德国社会对难民问题的讨论,甚至引起了仇视难民的情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