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英国妹子要用100次一夜情掰直自己
www.wforum.com | 2016-05-28 03:02:52  界面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保护女性,印度公交车要装“恐慌”按钮

  印度政府最近表示,为了保护女性安全、遏制性犯罪的发生,全国所有公交车都必须安装“恐慌”按钮、监控摄像头以及GPS追踪装置。这一系列措施将从6月2日起列入法律条例。

  在拉贾斯坦邦,现在已经有20辆公交车完成这一改造。它们的“恐慌”按钮设在前门位置,紧急情况下可以一键报警,警方可以迅速调看现场监控,并获取公交车的线路位置。

  2012年公交强奸惨案发生后,性犯罪问题在印度得到了高度关注。4月,政府也要求从2017年起,印度境内销售的所有手机都必须带有“恐慌”按钮。

  腐国人民多奇志

  英国一女子想用100次一夜情把自己掰直,失败,遂出柜

  来自英国伯明翰的Charlotte Malley,13岁的时候发现自己对女孩子感兴趣。但因为怕父母跟朋友会因为这种“奇怪的性取向”抛弃她,她内心很纠结,甚至因此患上抑郁症。

  为了把自己掰直,Malley开始跟不同的男人乱搞。从16岁到现在,她有过100次一夜情,但最终无法欺骗自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