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焦点访谈》元老 如今妻离子散靠朋友接济
www.wforum.com | 2016-05-28 02:59:40  今日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焦点访谈》元老 如今妻离子散靠朋友接济

  方宏进,1961年生,广东人。1983年中山大学物理系本科毕业,1986年南开大学社会学系研究生毕业。由于母亲在报业工作,方宏进从小受到影响,大学毕业后他加入了中央电视台。

  方宏进来到央视后,随即加入《东方时空》,并参与创办并长期主持《焦点访谈》。可以说他曾是央视《焦点访谈》的元老级人物,曾主持过央视“三峡截流”、“香港回归”、“澳门回归”等重大事件的直播报道。

  可以说当年的方宏进称的上是如今很多央视名嘴的老师,比如白岩松等人。但是让人意外的2003年方宏进意外从央视辞职,加入东方卫视。

  方宏进加盟东方卫视后,担任卫视新闻评论员、大型早间节目《看东方》制片人及总策划多重身份。他在东方卫视还曾担任频道总策划、《今日新观察》节目评论员、《中国经营者》、《深度105》《创智赢家》的主持人,然而2006年他辞职离开东方卫视。

  从此方宏进就麻烦不断官司缠身,涉嫌诈骗,抛妻弃女,包养小三等一系列事件接踵而至,多年来积累的公众形象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2009年10月17日,方宏进被河北警方拘留,被拘原因是涉嫌合同诈骗。

  2011年,方宏进的女儿突然在微博发声,她说:你连父亲的责任都无法承担,凭什么说你是冤枉的呢?!作为你的女儿,我多希望相信你,但是你连生活费、学费都没有给过我,就像我已经不存在了一样,这样的你,我真的无法去相信!看着人家的爸爸来学校开家长会你知道我心里是什么感受么!

  不仅如此,方宏进女儿还说:我父亲欺骗、利用、威胁、恐吓、抛弃我,我才没有办法站出来。如果有叔叔阿姨觉得我在被父亲这样对待之后仍然应该像这4年里一样等待着不会到来的父爱,那么我无话可说。

《焦点访谈》元老 如今妻离子散靠朋友接济

  方宏进和妻子离婚后,一直没有稳定的收入,很多时候经济来源要朋友支持。谈到自己最困难的时候,方宏进说:“”有过只有100块钱扛一个月的时候。”

  有人说,方宏进做主持很成功,但不擅长经商。方宏进表示:我承认没做好。我回想原来的事情,很多是属于我的问题,还有属于我所接触的层面和着手做的事情。如果我再做,会选择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切入点。这件事儿给了我很大的教训,知道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