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特朗普向白宫挺进 希拉里露出破绽
www.wforum.com | 2016-05-28 02:56:58  德国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许多人曾认为,特朗普不可能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如今,他得到了足够的票数。德国之声评论员Ines Pohl认为,万事皆有可能。

特朗普向白宫挺进   希拉里露出破绽

  就是这样啦:2016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名叫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独立代表决定支持他。这位商人由此得到在7月党代会上被提名所需要的多数支持。

  代表们选择这一时机公开这一消息并非偶然。前一天,希拉里·克林顿再受重创。后一天,特朗普获胜的消息占据报章的头条。周一,美国国务院严厉批评曾任国务卿的希拉里违反规定,使用私人电邮服务器传输敏感数据。

  克林顿的弱点

  希拉里·克林顿越被削弱,特朗普的支持者越多。这不是新事。赢家总是更吸引人。特朗普现象和希拉里现象的相互交织显然更复杂、更紧密。特别是特朗普的获胜,若没有希拉里的存在完全不可能。

  还没有哪位候选人像希拉里·克林顿这样有足够的资历担任总统,--至少在美国以外,没有人怀疑这一点。只是,在美国,人们对此兴趣不大。正相反,她从政的年份更多成为掣肘之处。在这么长的时间里,许多错误在所难免。但主要是,她那种近乎理所当然的"政治王朝"意识,与民主政体的基本观念背道而驰。

  粉丝也疲倦

  更严重的或许是克林顿夫妇所散发出的一种"权力的傲慢感"。正因如此,无足轻重的"电邮丑闻"才会掀起轩然大波。对许多人来说,这再次证明,克林顿夫妇认为,他们拥有其他人所没有的权力。即便克林顿的粉丝也逐渐感到疲倦。还要再看多少次同样的面孔和手势,听同样的语句?

  特朗普深知如何利用这一破绽。如今,共和党人团结在他身边,因为他们不无道理地相信,特朗普真能打败希拉里·克林顿。这成为这场选战唯一的关键。不是看谁有真正可信、经过深思熟虑的新理念,可行的社会蓝图或外交战略。关键是:希拉里是可以击破的,而特朗普会毫不留情地利用希拉里的弱点,不计代价。

  不可预测的自大狂

  特朗普可能击败希拉里,因此才有越来越多的温和派共和党人接受他,即便要付出让一位不可预测的自大狂入主白宫的代价。

  这场选战中有很多历史时刻。5月26日就是其中之一。这一天,特朗普不单确立了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地位,而且,越来越有可能成为美利坚合众国的下一任总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