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12岁天才被两名校录取 称18岁拿医学博士
www.wforum.com | 2016-05-25 03:02:28  纽约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12岁天才被两名校录取 称18岁拿医学博士

  加州首府沙加缅度地区一个12岁男孩已经得到社区学院的3个学位。他已被声誉卓着的加州大学的两所分校录取。这个孩子的壮志雄心是:在普通人上大学的年龄——18岁——成为一名医生和医学研究者。他在大学的主攻科目将包括生物医学工程。

  据美联社报道,这个天才男孩名叫亚伯拉罕(Tanishq Abraham)。录取他的两所大学是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和加州大学圣塔克鲁兹分校(UC Santa Cruz),后者还授予他校董奖学金(regents scholarship)。他还没有决定去哪所学校上学。

  沙加缅度地方电视台CBS 13周日的报道称,亚伯拉罕曾经说:“我觉得会在18岁拿到医学博士学位。”

  亚伯拉罕7岁就进入社区学院学习,去年在沙加缅度“美利坚河学院”(American River College)获得了3个副学位,涵盖范围包括一般科学、数学、物理科学及外国语言。

  该学院的教授起初因他太年幼而不愿接收他。最后,一位教授同意他选自己的课,但条件是亚伯拉罕的母亲与他一同上课。亚伯拉罕的妈妈是一名兽医师。亚伯拉罕不无得意地说:“有时我不得不向妈妈解释什么是广义和狭义相对论。”

  该校生物教授马丁内斯(Marlene Martinez)说,亚伯拉罕对提问毫无惧色,而且问题特多。

  亚伯拉罕刚满4岁就加入了天才聚集的“门萨IQ协会”(IQ society Mensa)。他学习知识的速度很快。

  亚伯拉罕说,神童常被视作异类,“当想到神童时,你会联想到疯狂的科学家这类人”。

  不过,他也说,他只是一个喜欢学习并着迷于显微镜的普通孩子,他也喜欢打电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