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打脸张高丽 暗示某些人要下台
www.wforum.com | 2016-05-24 01:56:24  阿波罗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近平打脸张高丽  暗示某些人要下台

  中共江派副总理张高丽今年3月曾称,中国经济今年一季度将能够实现“开门红”,可能明年就海阔天空。官媒近日刊发“权威人士”对经济的专访,直接否定张的“开门红”论调。南华早报披露,“权威人士”就是习近平本人,无疑是打了张高丽的脸。习近平在《人民日报》中抨击阳奉阴违者,有高层会在十九大前落马。

  中共党媒《人民日报》5月9日刊发未具名的“权威人士”的文章,反驳了中国经济今年将实现“开门红”的言论。他说:“一些新问题也超出预期。因此,很难用‘开门红’‘小阳春’等简单的概念加以描述……我国经济运行不可能是U型,更不可能是V型,而是L型的走势……不是一两年能过去的。”

  港媒《南华早报》中文网5月22日报导称,那位“权威人士”就是习近平,这一点从喻意良好开端的“开门红”三字可以看出。报导称,这番话无疑是给负责经济事务的副总理兼政治局常委张高丽打脸。你说,除了习近平以外,谁还能如此斩钉截铁地反驳副总理的乐观预测?

  今年3月20日,张高丽在北京参加一个中国经济论坛会议时表示,中国经济指标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如用电量、耗电量、就业、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城乡居民可支配的收入、货币的供应量等,“一季度将能够实现开门红,今年攻坚克难,可能明年就海阔天空。”

  “权威人士”专访刊出前一周,《人民日报》刊登了习近平其中一次讲话的全文。

  在这次讲话中,习近平批评中共一些官员在重大政策上的立场摇摆不定、对中央领导层的决策虚应了事。他还说,中共“党内存在野心家、阴谋家”,必须“消弥隐患、杜绝后患”。

  文章认为,习近平在《人民日报》中抨击阳奉阴违者,是为了做好准备,在现届高层任期于明年届满之前,将领导层内部某些大人物挤下台。

  但文章并没有点明是哪名中共领导层将下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