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联储加息难 下任总统或直面经济衰退
www.wforum.com | 2016-05-12 02:40:29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下一任总统任期内发生经济衰退是无可避免的。经济学家对衰退的担忧来自海外经济走势构成的风险、美国企业盈利疲软以及历届总统遭遇的周期性规律。

  综合媒体5月11日报道,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而经济学家和分析人士却为已经开始为下一届美国总统拉响警报,因为依照历史周期和目前的企业盈利疲软,美国下一任总统任期内发生经济衰退是无可避免的。

  经济学家对衰退的担忧来自海外经济走势构成的风险、美国企业盈利疲软以及历届总统遭遇的周期性规律。

  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5月11日发布的月度领先经济指标称,新兴市场国家经济放缓显现缓解迹象:巴西和俄罗斯经济前景在改善,中国前景企稳,但美国前景继续恶化;欧元区经济动能保持稳定。

  OECD在声明中表示,综合领先指标继续显示,美国及英国经济增长料减弱,而意大利的增长减弱前景现已得到确认。

  前任财政部秘书Lawrence Summers则表示,历史的周期性波动显示,美国经济在未来三年里陷入衰退的可能性已经超过50%。彭博分析称美国经济扩张已达到83个月,已经是美国历史上第四长的周期了。

  着名对冲基金经理John Burbank 5月10日表示,随着债务水平上升以及世界各地央行遇到货币政策方面的阻碍,未来一年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

  身为管理41亿美元资产的Passport Capital创始人,Burbank在致投资者的信函中表示,美联储在降息方面的选择余地为历史上最小,美国经济将会萎缩。

  美国劳工部早前公布的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数,环比增加16万人,创2015年9月以来新低,市场预期增20万人。为此,高盛、美银美林、巴克莱纷纷放弃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的预期。曾准确预测了4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16万的美国经济学家罗伯特•布鲁斯卡甚至认为美联储年内是否可能加息也面临重大疑问。

  法国巴黎银行表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数据进一步证明经济复苏形势疲软,这将支持该行对年内不会出现加息的预期。


(0)
相关新闻
不听川普警告 美联储宣布加息全球8地泡沫最大 加拿大楼价正崩溃
美联储提前使出终极大杀器,中国怎办?10%美国公司陷危机?收入连利息都付不起
美联储加息 中国将成唯一最大受害者美联储再维持利率不变 12月狼真的会来吗
美国正处在大崩溃边缘 赶紧逃吧日元飙升势不可挡 中国渔翁得利
自断臂美元遭狂抛 秘密协议证据被曝光周小川发飙 央行绝户计下埋炸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加息"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