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新闻界预测 川普赢得印第安纳初选
www.wforum.com | 2016-05-04 02:46:08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闻界预测  川普赢得印第安纳初选

  美国电视网预测身价亿万的地产大亨川普将成为印第安纳州星期二举行的共和党初选的大赢家,让他离赢得党内提名更进一步。

  川普有望以压倒胜利击败最接近他的对手、德克萨斯州参议员克鲁兹。俄亥俄州州长卡西奇则远远落后两人。

  印第安纳州的胜利可以给川普带来57个选举人票,虽仍达不到提名所需的1237票,却足以让川普和他的支持者开始宣布他是7月份克利夫兰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推定提名人。

  川普对选民说,“如果我们赢了印第安纳州,选战就结束了。”政治上保守的印第安纳州涵盖了与工业中心相交的大片农田。

  在民主党方面,民调显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与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在印第安纳州的支持率不相上下,但是即使桑德斯赢得印第安纳州,希拉里在选举人票上的巨大领先优势,从数学上说已经使得桑德斯不可能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曾经是言词激烈的电视主持人、但从未担任过选举公职的川普越来越自信将在11月的总统大选中与希拉里对决,他的攻击性言辞已经从克鲁兹转向希拉里。川普告诉支持者,他可以在共和党通常赢不了的州击败克林顿,不过早些时候的民调正好相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