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欲望大都市 探美国红灯区
www.wforum.com | 2016-04-30 02:29:07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欲望大都市 探美国红灯区

  对这种性放纵和性过度的惩罚是艾滋病魔影的出现。

  虽然政府对红灯区有许多规定,但“性”在这里作为商业存在,老板为了赚钱,规定实际上并不起作用。比如规定不准17岁以下青年看性表演,谁来检查怎么判断那些小观众的年龄?我就看见不少年轻男孩子,被那些站在性舞池门口、身穿比基尼式服装的舞女们兴高采烈招唤而去。

  再比如规定脱衣舞表演不能全脱,至少身上要留一点东西。意思是起码要穿条裤衩,但表演者个个脱得光光,脚上却穿一双鞋。

  如果拿规定扣他们,老板会说;“他们身上难道什么也没有吗?”商人最会钻空子,但这种俏皮的诡辩被默认了。美国的性广告不准画全裸女人,性广告上女人便一概是裸体剪影,光着身体,下边一双高跟鞋。这便是美国红灯区一个奇特的含着嘲讽意味的典型形象。

  我刚到旧金山乘有轨电车游览市容时,几个打扮得漂漂亮亮、穿超短裙的女孩子站在路口向我打招唿。陪伴我的一个学者说,千万别搭理她们--妓女!我才知道,妓女像麻雀一样,在美国到处都有。纽约就更凶,门洞墙角时常闪现她们的身影。一个朋友说,一天早上他家门前站着一个妓女,天太冷,妓女穿衣太少,冻得打哆嗦,他可怜那妓女,却不好请她进屋,只好打开大门,关上二道门,叫这没有买卖做的可怜女人暖和一下冻僵的身子。

  对这种性放纵和性过度的惩罚是艾滋病魔影的出现。如今美国人对这种神秘的不可克制的幽灵,看得比癌症还可怕。有的人不敢到饭铺吃饭,不敢到公共场所上厕所,不敢出门在外喝咖啡。

  旅游时不敢在旅店坐盆洗澡,只是站在盆中淋浴,当今旅店的澡盆大多在盆底贴上长长几条橡皮膏,以防客人滑倒。

  但是红灯区的买卖照常兴隆。尤其纽约四十二街这个性狂热区,天一黑,血色的红灯照亮天空,连那里的出租车都画着裸体女人剪影。各国游客拥来拥去,进这门出那门,观看性舞池花样翻新、无奇不有的性表演。它做为纽约一景,和象征着人类崇高追求的自由神,和风光如画的城市公园,和展示美国人伟大创造力的摩天大楼与现代艺术博物馆,奇异地混合交错在一起,又怪诞地成为一个浑然整体。

  我在耶鲁大学演讲后,几位美国教授请我在一家饶有诗意的意大利餐馆吃面。一位教授说:“冯,你来美国3个月了,看了不少,你能用最短的一句话,说出你对美国的看法吗?”我想了一下答道:“美国是一个裸体。”他请我稍做解释。我说,你们很坦率,无论什么好的坏的,该看不该看的,都给我看了。于是餐桌上爆发一阵大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