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校友傻眼 李克强“阵势大过毛主席”
www.wforum.com | 2016-04-29 02:49:31  《大事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校友傻眼 李克强“阵势大过毛主席”

  4月14日、15日,李克强一连两天走访中国最着名学府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与师生们交流。当局的宣传规模让人吃惊,有敏感的网民注意到,央视新闻微信号故意不报习的国家安全日讲话,而大报李去清华北大,除了视察的新闻报道,还连篇累牍地刊出《李克强在清华、北大考察时说了什麽?》《北大清华对照:两位校长对总理讲了什麽?》《除了李克强,还有哪些北大毕业的省部级以上官员?》等各种文章和花絮。而李克强去两校的阵仗也让人们吃惊,他莅临前和整个期间的安保级别提升至非常高,有人甚至说“总理阵势大过毛主席”。

  李克强于恢复高考后,第一批考上北大法律系,数年之后在团中央当书记时又在职取得北大的经济学博士学位。

  在李克强下午访问母校前,上午大批穿着黑色西装的警卫人员和消防车、公安防爆车开进北大校园,在主要路口站岗,将图书馆、食堂等封闭,封锁总理将会踏足之处。一队特警带着潜水装备,潜入校园内最大的人工湖——未名湖内,在湖底摸来摸去,仔细搜索,更在湖边涵洞埋伏,让总理的小校友们看得傻眼,啧啧称奇。

  学生的嘴是最无所遮拦的,有学生质疑他们在湖底找什麽,还有人说怪话:“未名湖是个海洋,诗人都藏在海底!”“把老舍先生捞出来了?”“下去跟他们抓泥鳅吗?”“人多嘴杂,各种敌人无所不在,不得不防啊。”还有人调侃说:“唉,经济形势真是走低了,首长要吃鱼,只好到未名湖摸!”

  李克强要做“亲民秀”,在农园饭堂与学生一起用餐。有分析人士认为,此举是为以后调动学生反习挺李做铺垫。但是很快就爆出,他所吃的饭菜乃是专车运送的“特供”,送餐专车停在校园时,还有多个黑衣人前后左右戒备森严。学生描述:“莘莘学子,阻于黄绳白线,遥望小车横卧农园,校尉力士环绕肃然,他们深明大义,心下喃喃:‘大丈夫生当如是’。”

  还有学生写道:“黑衣人对我说,‘名单上有名字吗,没有,那无关人员不得入内’”。

(0)
相关新闻
涉权斗?李克强召10万干部开会 解放军上将到习近平亲自指挥清零 李克强为啥全程不戴口
可惜了李克强:他曾致力于破壁七上八下潜规则 李克强记者会用英语留下结
李克强和温家宝 相隔十年相似的“迟到”矛盾激化 传李克强正在酝酿向习反扑
北戴河会后,李克强首露面就喊“压力大”李克强”到点下课” 习近平钟意谁?
习近平声称中国已全面小康 却被李克强“戳此人已贵为习近平第一宠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李克强猝逝"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