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希拉里躺着等提名 共和党3人相争何时了
www.wforum.com | 2016-04-28 02:48:10  和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希拉里躺着等提名 共和党3人相争何时了

   据彭博4月27日报道,美国共和党人特朗普(Donald Trump)自称获得共和党提名已是“板上钉钉”,希拉里•克林顿代表民主党竞选总统几乎也已无悬念,两人均在东北部五州的初选中获得压倒性胜利。

  令共和党头疼特朗普

  特朗普26日赢得美国东北部地区马里兰州、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宾夕法尼亚州、罗得岛州5个州的共和党预选。目前,特朗普总共获得大约950个党代表席位,与赢得共和党内提名所需的1237个党代表席位尚有一段距离。但特朗普已对支持者宣称“我认为已经可以推定我是提名候选人了,”、“对我来说,已经是板上钉钉。”

  美联社评论说,在共和党眼下的“三人相争”中,克鲁兹和卡西奇将越来越难以阻击特朗普的上升势头,令主流派头疼不已。一些政治分析师认为,共和党眼下面临难题,即三名竞选人中,特朗普与克鲁兹均不被主流派所接纳,而卡西奇支持率太低。

  躺着都能被提名的希拉里

  希拉里在康涅狄格州、宾夕法尼亚州、特拉华州和马里兰州击败了桑德斯,后者仅在罗德岛州的初选中扳回一城。希拉里的胜利使她朝着党内提名候选人的目标更近了一步,桑德斯似乎愈发无望扭转战局。

  26日过后,希拉里将至少获得2156张代表票,其中包括她手中的502余张超级代表票。这一数字意味着她已拿下锁定初选胜利所需票数的90%。

  有评论称,希拉里躺着都能被提名,代表民主党竞选总统几乎已无悬念。

  希拉里称她下一步行动将是整合党内,齐心打赢总统大选。为此,希拉里26日晚在费城的竞选集会上向对手桑德斯伸出了“橄榄枝”。她表示,她与桑德斯的共识多于分歧,所有民主党人应该团结起来。桑德斯当晚对希拉里表示祝贺,但称自己不会退出,仍将战斗下去。

  美联社评论称,希拉里的举动显示她已将注意力转移到下一阶段的全国普选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