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元何时反弹?历史数据指向下半年
www.wforum.com | 2016-04-22 02:38:58  华尔街见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去年12月美联储宣布加息之后,2016年至今美元对欧元已经贬值4.2%,这多多少少和市场的线性逻辑有所冲突。不过事实上,历史上多次美联储加息之后美元均出现过阶段性回调,随后才展开上行行情。

  即便当前的经济环境和2004年及1994年都有天壤之别,但是欧元对美元在美联储第一次加息之后的走势却是异常类似。

  瑞典第四大银行SEB货币策略师Richard Falkenhall认为美元指数的疲软可能至少持续到第二季度末,因短期没有任何提振美元的因素出现。不过该行还是认为,下半年没有多头将卷土重来,到年末欧元对美元将重回1.10水平,而二季度末欧元对美元的汇率预期为1.16。

  全球最大外汇交易商花旗集团也认为,尽管美元已经跌至近九个月新低,但是现在抄底美元依然“为时尚早”。

  花旗驻新加坡外汇策略师Todd Elmer接受彭博采访时称,“尽管数据不错,但美元反弹的基础仍十分疲弱。直到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真正升温前,美元都将仍将延续跌势。”

  坚定的美元多头高盛则在本月表示坚持原有看法。该行首席经济学家Jan Hatzius在4月4日发表的题为“What Doesn’t Kill You”的研报中称,尽管今年年初市场一片恐慌,但他们对于今年加息三次的观点并未改变,并认为美元还会上涨。

  Jan Hatzius在研报中说,美国就业数据是真实的。美国就业报告显示劳动力市场正在改善,超过中期的失业率比较稳定。高盛的当前活动指标(CAI)从2月的1.4%升至3月的2.3%,短短一个月间的涨幅接近60%。

  “我们没有改变对于美联储今年将加息三次的预期。我们很清楚这其中的风险。现在,采取这种行动已经为期不远。美国经济正在复苏。我们认为,货币政策逐步(但不是过于渐进地)回归正常化的时机已经到来。”

  4月初的CFTC数据显示,自从2014年年中美元进入新一轮牛市并盘整一年之久以来,对冲基金和其他投机者看多美元的情绪目前是最低的,美元净多仓在未平仓合约中的占比前一周降至仅7%。

(0)
相关新闻
不听川普警告 美联储宣布加息全球8地泡沫最大 加拿大楼价正崩溃
美联储提前使出终极大杀器,中国怎办?10%美国公司陷危机?收入连利息都付不起
美联储加息 中国将成唯一最大受害者美联储再维持利率不变 12月狼真的会来吗
美国正处在大崩溃边缘 赶紧逃吧日元飙升势不可挡 中国渔翁得利
自断臂美元遭狂抛 秘密协议证据被曝光周小川发飙 央行绝户计下埋炸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加息"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