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张越随身带枪 中纪委带40名特警抓捕
www.wforum.com | 2016-04-19 02:26:18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越随身带枪 中纪委带40名特警抓捕

  博闻社独家报道:中纪委网站4月16日公布消息,河北省常委、前政法委书记张越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本社获悉,张越是在参加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后的第二天下午6点下班前,在办公室被中纪委来人带走。据消息人士透露,大约有40名特警参与抓捕张越的行动,张越被带走的时候,两眼紧闭,脸色苍白,目击者称他被抬进警车。传说张越随身带有2把手枪,所以抓捕行动显得格外谨慎。

  河北省委随即召开会议传达中纪委的决定,省委书记赵克志要求将决定层层传达到基层,并宣布了几项人事任免。

  此前曾数次传出张越被双规的消息,本社最新了解,这些传闻并非空穴来风。信息显示,张越被中纪委约谈了三次,第一次(2015年3月10日)是去了2天就回来。第二次是去了3天(2015月31日),第三次是(2015年8月29日)去了5天。原以为在第三次被约谈后就会进入双规程序,结果5天内张越还是安然无恙地返回河北。据一位消息灵通人士介绍,京城有一位党内大佬一直在为张越说话,张越的错误和问题全部推到周永康以及其他领导人身上。使得张越一次次过关。这一次突然抓捕张越,是中共党内派别矛盾激化所致,还是其他原因,记者目前不得所知。

  张越这次正式被双规后,河北政坛如同地震,有不少与张越有牵连的人物也被推向前台,如河北省承德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玉洁昨天也被中纪委约谈,河南省前政法委常务书记李承先曾经是张越的密友,在听到张越被双规消息后,心脏病突发立刻进医院治疗。

  在张越被双规前一周,隐秘在海外的郭文贵用邮件联络博讯记者西诺,希望澄清一些事实,当记者继续联络郭先生,郭没有回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