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胡锦涛痛批江泽民 要守规矩不摆老资格
www.wforum.com | 2016-04-19 02:22:42  《动向》杂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胡锦涛痛批江泽民 要守规矩不摆老资格

  近日港媒披露,习近平的前任胡锦涛回老家时,对当地官员讲述退位的国家级领导人应该遵守的〝规矩〞,其中包括〝不要摆老资格〞。胡锦涛的话指向性明显,句句影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香港《动向》杂志2016年4月号披露,胡锦涛在江苏和安徽等地考察,和当地官员说,老干部、特别是已退下原中共党政国家领导人,要摆正个人位置,不要摆老资格,不要有特权,不要以功自居,不要搞什么〝建议〞、〝意见〞,更不要脱离社会。

  报导没有标注具体时间,但3月26日,胡锦涛在江苏泰州老家露面的消息被广泛报道。

  本次曝料出的胡锦涛讲话,被认为针对江泽民的意味相当明显。

  〝已退下原中共党政国家领导人,要摆正个人位置是一个普通党员,不要摆老资格〞。2015年1月的〝东山再起〞事件,江泽民带一家老小去海南东山岭玩耍,临走时扬言:回北京要叫人对东山岭大力宣传。结果,消息在网上存在时间不长,就被全部删除,外界讽刺说〝江泽民露脸被打脸〞。

  〝不要在组织内有特权,不要以功自居〞。据香港《动向》2013年3月号透露,江泽民退休后从中南海迁出后,居住的地方包括: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玉泉山中央军委招待所5号楼、上海西郊宾馆、大公馆、苏州太湖等等。江泽民所用专列,沿线都有武装保护,所有快慢旅客列车,都要停站让行。即使是同方向行驶的特快列车,也必须停下,让其专列超越而过。江泽民等还可随意享用两架国航专机、两架军用专机、3列有7节车厢的专列。另外,还有北京解放军总医院3组医疗专家、上海华东医院2组医疗专家、广州军区总医院1组医疗专家,随时待命。

  “不要搞什么‘建议’、‘意见’”。香港《动向》杂志2014年10月号刊文披露,中共‘十一’65年庆祝前夕生活座谈会上,胡锦涛列出江泽民从2003年至2012年向中共政治局提出的〝建议〞、〝意见〞多达400多条;提名中共中央至地方省级领导人选170多名;因为江泽民的〝看法〞、〝意见〞,造成搁置的政策和决议等多达155项。胡锦涛在会上提议习近平,本着求真务实立场,对江泽民作全面评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