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令计划妻自曝与芮成钢的关系
www.wforum.com | 2016-04-15 02:38:11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令计划妻自曝与芮成钢的关系

  在央视主持人芮成钢案即将开审的消息传出后,关于芮成钢的一切,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坊间一直盛传芮成钢与令计划妻子谷丽萍关系密切,但报道指谷丽萍称与芮成钢并不熟。

  综合媒体4月15日报道,被指卷入前中国政协副主席令计划案的前央视主持人芮成钢,涉及的央视腐败案即将在吉林省法院开审。有媒体爆料,曾被传与芮成钢关系密切的令计划妻子谷丽萍,原来在一年半前曾主动联络该媒体,称她与芮不熟识,只接受过他一次短暂采访,之后没有再联络。

  报道指,谷丽萍在2014年12月下旬试图逃亡前,曾亲自通过特殊渠道与该海外中文媒体取得联系,要求通过该媒体澄清,她与芮成钢并没传闻中的关系,二人并不熟识,她与芮只是在达沃斯论坛年会正式活动中见过面,应芮成钢的要求,接受过他一次短暂采访,此后再无联系。

  但有消息人士则称,实际情况不如谷丽萍所说一样,谷丽萍与芮成钢结识后,曾有过多次接触,谷丽萍甚至乘坐专机前往与芮成钢见面。

  坊间曾传言,芮成钢在被调查过程中痛哭流涕,指控令计划妻子谷丽萍逼迫自己同她发生关系,自己是受害者。通过这层关系,芮成钢既更接近了令计划及其朋党,又获取了大量顶级政治、经济信息,其中部分内容提供给了外国某些机构和个人。这些外国机构有些已被认定是情报机构。也有香港媒体曾报道,尽管年龄相差20岁,芮成钢曾与谷丽萍以姐弟相称。他还与令计划侄子令狐剑广告公司进行合作。芮成钢同谷丽萍的丑闻在令计划被公布调查之前便广为流传,至今仍能在监管严密的大陆网络搜索的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