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希拉里和富人关系紧密 开始影响其形象
www.wforum.com | 2016-04-15 02:28:55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希拉里和富人关系紧密   开始影响其形象

  到目前为止,美国民主党党内初选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已经从华尔街拿到了3200万美元。数字之高,她和富人的关系,这让她无法吸引到中产阶层的青睐。

  美国总统选举中的一个特色是,华尔街和大企业非常积极的向候选人们提供竞选资金。

  自从共和党候选人杰布·布什退出竞选之后,从华尔街和大企业拿到最多资金的便是美国民主党党内初选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到目前为止,她已经从华尔街拿到了3200万美元。数字之高,她和富人的关系,这让她无法吸引到中产阶层的青睐。

  一家投资基金的主席沃洛克林(Gregory Volokhine)表示说:“希拉里克林顿挣到的钱非常可观,她仅仅是到高盛以及其他商务银行去做报告,就挣到了3百多万美元,不能说她和这些银行有勾结,但是,华尔街和克林顿之间的关系却是在其他候选人那里找不到的。当说到克林顿的赞助者的时候,就免不掉要讲到那些每一个嘉宾要付3万到4万欧元的晚宴。”

  希拉里克林顿和商界之间的关系,开始影响到了她的形象和竞选活动。纽约的一家小企业的老板达尔拉马涅(Dal Lamagna)先生已经表示,他的票将投给桑德斯。他说:“我真心希望能够出现革命,让那些政客们真正的代表民众的利益,而不是大企业的利益。亿万富翁和百万富翁们,你们赶紧醒一醒吧,民众已经要开始造反了,贫富差距太大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