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更多希望 毛里求斯疑发现MH370碎片
www.wforum.com | 2016-04-04 02:27:21  B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澳大利亚表示,将检验在毛里求斯一个岛上发现的新碎片是否属于失踪了两年的马航370航班。

在该岛上的一个酒店东主看过这块飞机残骸,他称碎片上的标志看起来像是飞机机舱内的标志。

如果得以确认,这将是首次找到马航370客机的机舱内部残骸。

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370失联,机上共有乘客和机组人员239人。其中153人为中国乘客。

尽管国际社会由澳大利亚牵头在深海进行了广泛的搜寻,但并没有找到马航370以及乘客。

以往的搜寻重点地区集中在南印度洋。

至今,计划的12万平方公里的范围已经有9.5万平方公里被仔细搜寻过,剩余的地区将在6月之前全部完成。届时所有搜寻行动也将结束。

澳大利亚交通部长达伦·切斯特表示,这块在上周发现的碎片“让人很想了解”。

这块碎片是上周在毛里求斯罗德里格岛(Rodrigues Island)被酒店住客发现的。该岛距离毛里求斯主岛以东大约560公里。

上个月,澳大利亚表示,在莫桑比克找到的一块碎片“几乎可以肯定来自马航370”;而在2015年,法国当局表示,在印度洋的法属留尼汪岛上发现的飞机机翼来自马航370。


(0)
相关新闻
马航MH370失踪5年 最新数据凶手指向他震惊!马前总理暗示MH370被波音远程操纵
马航MH370失联客机 今年6月中将停止搜寻太蹊跷!马国领事取MH370残骸 离奇被杀
马航MH17事故调查:坠机点现山毛榉导弹残骸找到MH370残片 离最后的真相还有多远
MH370之谜可能永沉大海MH370:一乘客家属索赔760万美元
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图文)美军击落MH370 怕它发动9·11式恐袭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飞北京客机失踪"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