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梁彼得不入狱 他们就要暴动
www.wforum.com | 2016-03-25 00:43:3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梁彼得不入狱  他们就要暴动

巴朗(发言者)称梁彼得不入狱非洲裔将发动暴力活动。(活动方提供)

“汤普森背弃了非洲裔!梁彼得不入狱我们就暴动!”针对前华裔警察梁彼得2014年在与搭档于布碌仑政府楼执勤时手枪走火误杀非洲裔青年格利(Akai Gurley)一案,布碌仑地区检察官汤普森(Kenneth Thompson)23日向主审法官Danny Chun递交缓刑和社区服务等轻判量刑建议,格利家人和社区组织24日即在布碌仑高等法院门前举行示威,痛批身为非洲裔的汤普森“背弃自己的族裔”,计画以暴力行动反抗对梁彼得的轻判量刑建议。

“作为一个非洲裔,一个由我们自己族裔的民众推举上去的非洲裔,(汤普森)怎么能做出让一个误杀(manslaughter)罪名成立的犯人免受牢狱之灾的量刑建议?你疯了!”梁彼得案事发政府楼所在区的非洲裔州众议员巴朗(Charles Barron)话锋直指汤普森,不满汤普森做出的量刑建议,甚至不惜以发动“暴力活动”表明不达到将梁彼得送入监狱的目的就誓不罢休的决心。

巴朗指出,汤普森不顾非洲裔和社区对自己的栽培和推举,请求梁彼得一案的主审法官不要采纳汤普森的轻判量刑建议。“如果梁彼得获轻判,我们就要废了这座城市!汤普森,无论你走到哪里,我们都将如影随形!”第42选区市议员巴伦(Inez Barron)在示威活动上表示,非洲裔社区不会就此罢手,敦促汤普森尽早警醒,不要成为自己族裔的“叛徒”。

汤普森在量刑建议书中表示,缓刑五年、带电子追踪器接受六个月居家监管、500个小时社区服务的量刑建议,是在考虑了梁彼得是否有犯罪纪录、杀人或伤害受害人意图等多方面因素做出的。不过,格利家人并不“买帐”,不但当天立即发表一份抗议声明,格利的姑姑彼得森(Hertencia Peterson)、案发当时与格利在一起的女友巴特乐(Melissa Butler)等也出现在24日的示威活动上,直斥汤普森是非洲裔社区的“叛徒”。

“梁彼得入狱!我们要梁彼得入狱(Peter Liang to go to jail)!”彼得森认为,汤普森以替格利寻求公平正义为名,背弃了非洲裔社区对他的信任,这种行为令人不齿。她情绪激动地说,“我们曾那么相信你(汤普森),你却哄骗(hoodwinked)了我们!汤普森和扣动扳机的刽子手没有两样,手上将永远沾满格利的鲜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