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罢免李克强总理职务 建议信曝光
www.wforum.com | 2016-03-12 04:13:02  明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罢免李克强总理职务   建议信曝光

  在1982年第五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通过了“国务院总理负责制”,什么叫总理负责制?总理负责制是指国务院对他主管的工作负全部责任,与负全部责任相联系的是他对自己主管的工作有完全决定权。(参宪法第二版周叶中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332页),百度收索还有解释是:总理是国务院唯一法定负责人和最高领导人 李克强就任总理三年来,国家经济乱象丛生,人民生活现象下滑,特别是发生在2015年6月15日至7月上旬的A股市场大反转让人瞠目口结舌,短短三周,两市市值蒸发近20万亿元。李克强天天喊着市场决定论,什幺小政府大市场,这时却出来救市了,然而却是越救越跌,整整三天狂跌不止,中国如此大的经济损失,李克强作为总理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李克强作为中国总理,对中国股市惨烈的损失没有丝毫痛感,仅仅过了三个月,据新京报记者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2日(10月)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前财长鲍尔森。李克强表示:没有开放就难有金融改革,没有改革,中国的金融企业也很难有竟争力。我可以向你肯定,金融改革步伐不会停。我们会一步一步来,但决不允许进一步、退两步。李克强还说:希望鲜尔森基金会发挥积极作用,把更多先进技术、先进理念带到中国,更好提升中国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水平。中国正在推动国企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并且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个结构性改革。一年多来,中国新注册市场主体2000万家,这将形成中国经济的新动能。”鲍尔森说:“相信你通过改革鼓励私营部门发展的努力,将会有力推动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增长。”

  这一报道,充分说明李克强和美国合作,要把中国私有化,李克强作为中国总理,严重破坏了中国宪法第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社会主义经济制度的基础是生产资料是社会主义公有制”。

  自从李克强大力提倡金融改革以来,金融领域的诈骗就开始层出不穷,上当受骗的人民群众成千上万,给国家和社会带来极大危害,如命悬一线,这样搞乱中国的总理基德配位吗?

  李克强所管国务院各部门如何呢?农业部,对人民唿声最大的转基因食品置若罔闻;卫生部,对人民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束手无策;财政部,勒索老人,教育部,对中小学校变相私有化、金钱化、门门补课,使受教育者越来越少,失学青年越来越多;证监会,监守自盗,勾结外族,里应外合,做空中国;外交部,软弱无能,自取其辱;银行,购买美国国债,把外汇交给西方,国企,倒逼改革,拱让给外资;住房部,勾结房地产,把民生福利变为敲诈;等等,整个国家政府都是对内剥削、压迫,对外献媚、利益输送;致使中国人民面临上不起学、看不起病、买不起房,失业、破产,万众创业是什么?人人都去开理发店?人人都去卖油条?人人都去上网?李克强胸无大志,毫无远见,没有共产主义理想,不会用人,严重失职,如此发展下去,中国没有希望。

  综上所述,实践和事实证明李克强无总理之才,更无总理之德,李克强不是为人民服务,而是为资本家服务,李克强心不向共产党,而是心向美国,根据总理责任制之规定,李克强应对中国三年来所发生的一切乱象和事故责任,人大应该罢免李克强总理职务。 

      山西毛学组  2016年3月7日

(0)
相关新闻
中共新常委7人职位大解析多镜头曝光!法新社详述胡锦涛被“架”走细
七上八下潜规则 李克强记者会用英语留下结中美、乌克兰、港台、八孩母…李克强统统回
全国人大代表张兴海鼓励“年轻人当工人”上政协委员建议加重税,茅台市值2天蒸发700亿
此人已贵为习近平第一宠臣失踪近26年 中国班禅喇嘛到底在哪儿?
李克强接班人 习会做加法还是减法?北京曝对港下一步!教育领域“拨乱反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两会""李克强猝逝"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