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都不敢说话 最寂寞的部长通道
www.wforum.com | 2016-03-11 01:21:11  文汇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都不敢说话 最寂寞的部长通道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10日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记者照常来到大会堂北门「部长通道」卡位,碰运气看看能不能堵到「大咖」部长委员。与人大会议事先与部长沟通过不同,政协会议的「部长通道」能否拉到人,全靠记者同行们自己,准确的说是靠「年轻女记者」拉人。

  全体会议15时整开始,14点一过已经有委员们陆续走过北门进入大会堂内,但这些委员不是刻意绕开媒体区,就是只与记者们挥挥手报以微笑,然后快速通过。眼看面前走过那么多委员,竟无一人停下接受访问,新闻官也着急了,他走到记者们面前,鼓励记者自己上去「拉」委员。

  这时候有位女记者自告奋勇承担重任,但她几次努力均告失败,有男记者又推荐了一位年轻的女记者,二位女记者组成「搭档」一起出击,但几次尝试后还是无功而返。这时指针已经指向14点50分,距离开会还剩十分钟,委员们基本都已进入会场。

  记者身后一位央媒的男同行直抱怨,「如何回去交差啊!」他的同事也无奈的说,「一个接受采访的都没有,头一次遇到…」

  与一天前记者在北门「部长通道」遇到的「新闻大战」、「媒体比武」的火爆场面不同,今天的「部长通道」缺了主角,只剩下作为「配角」的记者同行们自娱自乐。这时大会堂拉铃提示大会马上开始,沮丧的同行们无奈之下只能散去。


(0)
相关新闻
中共新常委7人职位大解析多镜头曝光!法新社详述胡锦涛被“架”走细
七上八下潜规则 李克强记者会用英语留下结中美、乌克兰、港台、八孩母…李克强统统回
全国人大代表张兴海鼓励“年轻人当工人”上政协委员建议加重税,茅台市值2天蒸发700亿
此人已贵为习近平第一宠臣失踪近26年 中国班禅喇嘛到底在哪儿?
李克强接班人 习会做加法还是减法?北京曝对港下一步!教育领域“拨乱反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两会"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