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2万IS成员资料外泄 可能招来灭顶之灾
www.wforum.com | 2016-03-10 01:55:43  中国日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万IS成员资料外泄 可能招来灭顶之灾

  据英国《快报》网站3月10日报道,恐怖集团“伊斯兰国”(IS)有2.2万余名成员的个人资料数据外泄,可能会给自己招来灭顶之灾,而反IS力量则取得了“多年来最重大的突破”。

  外泄的恐怖分子个人资料包括他们的姓名、地址、电话号码、以及家庭成员等。同时,也有少量恐怖分子正在接受自杀式袭击的训练,他们的姓名被汇总在一个名叫“烈士”的电子文件中,也一同外泄。资料还显示,这些恐怖分子分别来自50多个国家;在欧洲,法国籍的恐怖分子人数最多。

  文件还显示,IS模仿西方国家政府的模式,试图建立自己的政府,甚至还下设了各个有关部门。

  有评论认为,这些情报带来了彻底铲除IS的希望。

  有报道说,一名自称阿布•哈迈德的IS爪牙对组织心怀不满,偷走了一个内部U盘,交给西方国家和媒体。这个U盘中含有1736份文件,IS名单就在其中,因此外泄。

  英国军情六处前官员、反恐专家理查德•巴雷特表示,这是全球反恐努力“多年来最为重大的突破”。

  反恐专家威尔•格迪斯说:“他们(IS)会进入危机状态,担心里面都有什么信息,有哪些人,又会给他们的行动带来什么影响。”

  IS招募新人的时候,会让他们填写23格问题,收集其个人信息,包括出生日期、婚姻状态、工作经历、作战经验、介绍人是谁;甚至还包括新人想要“应聘的岗位”——比如是普通“战士”,还是“专业技术人员”。

  英国军情五处和军情六处正在分析有关信息,验证U盘及其所含信息的真实性。

(0)
相关新闻
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
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
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
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
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中国原油“抄底”失败只能抛售?高盛:算错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