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经济未来1年陷入衰退 概率100%
www.wforum.com | 2016-03-05 01:35:11  新浪美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经济未来1年陷入衰退   概率100%

   北京时间4日彭博称,Rogers Holdings的董事长吉姆-罗杰斯断定,美国经济在未来12个月将陷入衰退。

  在接受彭博电视台Guy Johnson采访时,这位知名投资人表示,美国经济在一年内陷入下滑的可能性是100%。

  “美国上一次经济衰退距今已经7、8年,通常从历史上看,总是会出现某些原因,让我们每隔4-7年就会遇到衰退,”他说。“并不一定总是每隔4到7年就会出现,但是看看债券,它们已经是步履蹒跚。”

  大多数华尔街经济学家都认为美国经济在一年内出现衰退的概率要小得多,一般都认为低于33%。

  罗杰斯没有详细阐述什么因素会触发无序的去杠杆过程和经济衰退,但表示中国、日本以及欧元区经济低迷或者放缓意味着会有许多潜在的蔓延渠道。

  这位乔治-索罗斯的前合作伙伴表示,如果投资者关注正确的数据,就会发现美国经济已经在趋弱的迹象。

  “如果你观察(美国的)工资税数字,你会发现它们已经在走平,”罗杰斯说。“不要看政府的数据,要注意那些真实的数字。”

  鉴于他所预计的各种经济险象,罗杰斯在做多美元。

  “(美元)甚至可能演变成泡沫,”罗杰斯说。“我的意思是,如果全球市场崩盘,让我们假设这种情况发生,那么每个人都会把钱变成美元,就可能出现泡沫。”

  他还补充说,从历史上看,美元升值不利于大宗商品。

  罗杰斯还认为,虽然日元通常被看作避险货币,但是由于日本央行资产负债表的大规模持续扩张,在投资者纷纷避险的时候,日元不会获益。他表示上周五就已经退出了日元仓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