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超级星期二 希拉里稳操胜券
www.wforum.com | 2016-03-02 01:20:01  太阳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超级星期二 希拉里稳操胜券

  美国总统提名战的重头戏超级星期二正式揭开战幔,维珍尼亚州率先于本港时间昨晚七时开始。今次共有十二个州份一同举行投票,预料到本港时间今日凌晨起,各州会陆续有结果。民主党的大热门、前国务卿希拉妮,有望继南卡罗莱纳州后再下一城。但其对手桑德斯就明言不会退选。

  分析认为,希拉妮有望在超级星期二再有斩获,拉开与桑德斯的距离。希拉妮的竞选团队,亦开始假设共和党大热特朗普是未来大选的对手,商讨针对他的竞争策略,为往后的正式选战作准备。

  桑德斯明言绝不会退选,其妻则料丈夫会坚持至七月举行的全国党代表大会。分析指,虽然很多非裔选民不支持桑德斯,但他不能放弃非裔及少数族裔的票源,因为若不能在党内赢得非白人票,就不可能赢得提名。加上其竞选活动依赖社交网,亦令他较难接触年长选民,故他必须至少在4至5个州大胜,才可继续总统路。

  另边厢,势头保持强劲的特朗普,其支持度多个州份继续跑赢大市,更有望夺下最少十个州份。但昨日爆出特朗普曾于一月向《纽约时报》表示,他日若当选成总统,他未必会真的推行他所标榜的强硬移民政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